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孔劉還強?寶可夢阿伯為手機大廠站台 網讚:找對人

2019/02/15 17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比孔劉還強?寶可夢阿伯為手機大廠站台 網讚:找對人

圖、文/《鏡週刊》

 

騎腳踏車、以21支手機抓寶紅到國外的土城「寶可夢阿伯」陳三元,日前為華碩新手機站台,由於華碩新手機主打5000mAh的電池續航力,此次找來寶可夢阿伯宣傳,讓行銷被大讚「找對人」「超有說服力」,網路幾乎一片好評,意外成為記者會後的熱門話題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「寶可夢阿伯」陳三元,日前為華碩新手機站台。(圖/鏡週刊)

 

70歲的「寶可夢阿伯」陳三元最早是以6支手機抓寶,去年5月登上美國最大論壇「Reddit」,爆紅到國外,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。後來慢慢增加到11機、15機到現在的21機。

▼寶可夢阿伯之前因為以6支手機抓寶,去年5月登上美國最大論壇「Reddit」,爆紅到國外,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此次華碩找他站台,就是要宣傳新手機的電池續航力,他表示以前至少都要帶20公斤以上的行動電源出門,現在不用帶那麼重了,因此這次他為華碩新機掛保證「有擋頭」。

也在網路獲得一片好評,大讚「超有說服力」「找對人且CP值超高」,還有人說「比孔劉還厲害」,看來華碩的這波行銷成功吸引眼球,也順利製造一波話題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稀有寶貝在這!寶可夢阿伯15機抓好抓滿 10萬人暴動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