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邊喝珍奶邊下料!陸網紅揭超暗黑吃法

2019/02/14 16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吃麻辣鍋你喜歡配可樂還是果汁呢?在大陸流行吃火鍋配奶茶,台灣業者把茶飲店開進火鍋店內,兩個新組合意外受到大陸民眾好評,幾乎有八成客人都會邊喝珍奶邊吃鍋,這種吃法也讓許多火鍋店爭相模仿,甚至有知名四川火鍋店,把珍奶放進了鴛鴦鍋中,暗黑料理大受好評,成為上海最時髦的網紅火鍋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 

▼奶茶髒髒鍋在上海掀起風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來自四川的火鍋店麻辣鮮香不稀奇,這一鍋會令你大開眼界。店員:你們點的髒髒奶茶鍋來了

 

鴛鴦火鍋的紅油底料做成超萌小熊,另外一半是巧克力餅乾加上奶蓋奶茶。店員:「可以先不要開火,先吸一下鍋底,可以先試一下口感。」

 

吃火鍋不動筷子,先用珍奶吸管品嘗一下湯底,這是繼髒髒包旋風後,在上海掀起話題的「髒髒奶茶鍋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往髒髒奶茶鍋裡加入芋圓、珍珠、布丁,好像是在喝手搖杯,設計的菜單也像是在台灣飲料店點餐,或者是可以這樣大膽嘗試。

 

上海特派記者黃思鳳:「奶茶鴛鴦鍋的新吃法,不只只有吃甜品,就連肉也可以放到奶茶鍋裡面涮。」

 

大陸火鍋業者開店想要一直「火」,推出新產品限定口味,逆天組合的暗黑系列意外受到好評,因為在大陸火鍋配奶茶特別受歡迎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式火鍋店店員:「大紅袍珍珠奶茶去冰的。」

 

一口吃火鍋,一口喝著珍珠奶茶,用餐時段八成客人都點了一杯,還有人是衝著這杯珍奶來用餐。

 

民眾:「本來想喝一邊奶茶一邊吃火鍋,然後發現進來之後,好像是先喝奶茶再吃火鍋,感覺是絕配奶茶加火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式火鍋市場部負責人徐毅文:「我們的研發團隊是從台灣特別聘請,非常正宗道地的台式珍珠奶茶的口味。」

 

珍奶在台灣就是一杯隨處隨手買的飲料,而在大陸是一年五百億人民幣,超過台幣兩千億的茶飲商機。品牌業者攻城掠地,珍珠奶茶以各種姿態讓消費者買單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