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紅衣女鬼點鴛鴦譜!他遭榨乾精力…城隍爺一出手秒清醒

2019/02/08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紅衣女鬼點鴛鴦譜!他遭榨乾精力…城隍爺一出手秒清醒

「牽姻緣的不只是月老,甚至是邪靈也會幫你牽」,這是一名男網友切身的經歷,他表示,有時候不喜歡一個人,往往是沒緣分或怨親,不過假如有一天「突然愛上」,可就要小心,有可能是鬼魅在亂點鴛鴦譜,嚴重的話甚至會走火入魔,喪失心志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男網友在PTT分享自身經驗,他表示,幾年前自己退伍後進入一家公司,當時同部門有一名女子,「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才20出頭就被我誤以為是生過小孩的婦人,個性也有些古怪,並常常有些莫名奇妙的想法,跟她同部門的我,拜她所賜,我也變成黑名單」,對女子絲毫沒好感的原PO僅和她有同事間的交流,不過女子相當黏原PO,不僅經常找他大吐苦水,還會在放假時約他去散步。

 

▼原PO覺得女子很古怪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奇妙的是,原本只當女子是一般同事的原PO,突然有一天莫名開始對女子有好感,不過身體狀況也隨之變差,總是昏昏沉沉的,運勢也不佳,身體越來越虛弱、消瘦,甚至天天都感到很疲倦,每晚還會被鬼壓床,原PO也發現從那時起,女子身旁多了一個無形的女人:「有時餘光發現祂全身黑,有時看得到祂穿的洋裝,唯一相同的是,祂身形非常的瘦!我現在依然記憶深刻,祂是一個穿紅衣紅裙,身體極瘦乾枯般的女孩,看不清楚臉,但四周有黑色的磁場」。

 

▼原PO驚見女子身旁有紅衣女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名無形女子還會偷偷跟著原PO,有次甚至站在原PO房門口,不過這時的原PO已經忘了要害怕,因為他的頭腦已經越來越不清楚,「連自己在幹嘛都不知道,依舊被鬼壓床,壓的我喘不過氣,每天只想跟女子見面,回想那時根本中邪」,原PO表示,當時內心知道自己完全不喜歡女子,卻又對女子有莫名好感,讓他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精神分裂。

過了一陣子這種昏沉的生活,他腦中突然靈光一現:「欸對,好久沒拜城隍爺!」原PO說,自己其實和城隍爺很有緣份,城隍爺還曾入夢指示他許多事情,決定要去拜的當天,正好女子也打電話來找原PO散步,一聽到原PO要去拜拜就說要跟著一起去,當原PO踏進廟門的那一刻,他突然覺得全身都暖了起來,反觀一旁的女子卻一副緊張的樣子,從原本的多話變得沉默不語,尤其在金爐大火前閃的老遠,讓原PO覺得很怪異。

 

▼原來原PO之前被女鬼亂牽姻緣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說也奇怪,原PO一拜完,突然有股清新感,眼前的景色突然清楚了起來,他不禁反問自己:「這幾個月我在幹嘛?」清醒的他過幾天後決定離開這家公司和女子,「奇怪的是,一切開始好轉,也不再對女子有好感,也不再鬼壓床,開始恢復精神,心情也平穩很多!」事後原PO再回到城隍廟詢問:「請示城隍爺,我和女子是不是女鬼亂牽緣分?」、「是那天我和女子來拜府城隍爺時,您做主處理嗎?」2個問題都得到了聖筊,也讓原PO相當吃驚。不過原PO也補充,其實離開公司後還曾夢到過那個紅衣女鬼,對著他嘻嘻嘻的笑,但那是最後一次看到祂了,相信現在女鬼已經沒再纏著他,原PO也將會永遠記著城隍爺曾幫他度過這場劫難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請示城隍爺釋放亡魂 「你媽媽回來了」尖叫破心防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