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毛!庫房「空難屍袋」傳淒厲哭聲…老兵站哨嚇崩潰

2019/02/04 15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超毛!庫房「空難屍袋」傳淒厲哭聲…老兵站哨嚇崩潰

2002年華航611號班機空難(又稱:澎湖空難)奪走225條人命,是發生在臺灣境內死傷最慘重的空難,從那之後,關於這架飛機的傳聞甚囂塵上,就曾有網友在PTT上分享,當兵時曾聽副排長憶當年,對方就透露曾遇過老兵不願站晚上12點到凌晨2點的夜哨,背後原因讓其他網友聽了超毛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網友在PTT上分享當兵聽到的故事。(示意圖,非本人/中央社)

 

2002年5月25日下午3時7分,華航611號班機從桃園機場起飛,目的地為香港國際機場,該班機出發9分鐘後曾向塔台回報,沒想到這竟是最後的消息,20分鐘後,這架飛機在高度約3萬5千呎的高空處突然解體,墜毀於澎湖縣目斗嶼外40海浬海面,機上206名乘客及19名機組員都全數罹難,調查後發現該起意外疑因金屬疲勞及維修不當所導致,儘管事隔多年,有關這架飛機的傳聞都沒停過。

 

▼副排長透露自己菜鳥時曾遇過怪事。(示意圖,非本人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 

有網友在PTT回憶當兵往事,透露自己服役單位就在澎湖,某次,當兵資歷10年的副排長在大家的慫恿下,講起營區內的鬼故事,副排長提到,自己還是菜鳥時,曾在澎湖的舊營區(現為停車場)當班長,當時,他發現一名老兵死都不肯值晚上12點到凌晨2點的夜哨,本以為對方想偷懶,但後來發現站過夜哨的菜鳥、老兵都會情緒崩潰,且問理由也說不清,直到有老鳥透露,「每次那個時間,都會聽到從二樓傳來抓鐵捲門的聲音,結束後會傳來分辨不出是小孩還是女孩子的哭聲…」。

 

▼傳出哭聲的倉庫內,放有澎湖空難的裝屍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因為營區內不可能有女生、小孩,加上該處附近也都沒有住戶,老鳥表示曾有人不信邪跑上2樓查看,卻什麼都沒有,只有原本堆放的雜物,但隔天卻還是發生怪事,後來大家受不了,便要求當時的長官寫公文到國防部,要求撤銷那個哨點,用的理由是「人力不足」,而事後經查證,才得知那個倉庫除了放雜物外,還放了當年澎湖空難「屍體打撈上來的時候用的裝屍袋」,真相曝光讓人嚇得發毛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迷失100年!罹難日本兵魂困山中 遇活人喊:我想回家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