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翁17樓墜落成碎屍…北市咒怨大樓驚見鬼影 照片曝光

2019/02/02 17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老翁17樓墜落成碎屍…北市咒怨大樓驚見鬼影 照片曝光

台北市萬華區一處國宅被網友封為最陰森大樓之一,每年至少發生6起跳樓或輕生事件,還有多起非自然死亡事件,死因都相當離奇,包括意外墜樓、燒炭輕生、跳樓、老婦裸體陳屍電梯井、暴斃身亡等,甚至各種靈異傳說,將許多管理員嚇到離職,沒想到竟有民眾拍攝到詭異照片,為該處再添上神秘色彩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該處國宅在上(1)月18日才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64歲陳姓男子從17樓墜落到4樓的天井處後身亡,當地住戶早上打開窗戶要澆花時,驚見破碎的屍體,嚇得趕緊報警,等到員警到場後,陳男已明顯身亡,因身體正面落地,臉及頭部碎裂,四肢開放性骨折,連身上的牛仔褲都摔破。陳男的住處擺設整齊,桌上便條紙留有多支電話號碼,沒有遺書。警方表示,陳男退休後獨自住在該社區6樓,常服用皮膚疾病藥物,但無重大疾病,監視器拍到他當天凌晨獨自上樓往下跳,初判排除外力介入。

 

▼北市猛鬼大樓靈異事件頻傳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儘管當地住戶將頂樓上鎖並加裝安全攔網、更曾舉辦多次超渡法會,卻仍發生憾事,靈異傳說也引來許多網紅和節目探險,網路直播節目《晚八找樂子》便在命案發生3天後,實境夜探開直播,引來大批網友收看與關注。事實上,團隊曾在去(2018)年9月中就走訪該地,當下只是隨手拍了照片,不料事後發現詭異白影,工作人員也在臉書PO文,透露在檢查照片時,發現上頭有個穿古代水袖白衣的人影正對鏡頭,由於形體角度與距離不是拍攝者的,因此讓人毛骨悚然。

 

▼照片出現不明白影,調亮後更明顯。(圖/當事人授權提供)

 

 

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發表意見,「隱約⋯」、「感覺有個人形的霧在那邊」、「有!好明顯」、「有欸,很清楚」、「有靈體在那」、「見到有個女人」、「真的有影無誤」。工作人員向《東森新聞》透露,他們當時搭電梯上去時就感覺不對勁,「電梯到達頂樓時,門過了10秒左右才打開」,其中一人因為好奇,便拿出手機隨意拍了幾張,當下也沒發現照片有問題,直到事後才察覺畫面中有個詭異白影。民俗老師表示:「應該有打擾到,祂們才會現身」,他們一聽才恍然大悟,「因為我們事前沒拜拜,結束才拜的」。

 

▼命理學家指出該地的龍脈被破壞。(圖/《晚八找樂子》授權提供)

 

另外,有命理學家指出,該處大樓地基傾斜,原本應是正方格局,最後卻蓋成不等邊菱形,而A棟和B棟大樓的龍脈整個被破壞,導致住在這裡的許多人會想結束自己的生命,更糟的是,門前建築蓋得像把劍,並向內直指大樓,讓風水變糟,也可能是造成大樓靈異事件和意外頻傳的原因。

 

 

若看不到影片請【點我】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北第一凶宅奪24命!走廊驚見百人牌位 仍多人搶買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