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運將夜半載客遇喪家 空車卻遭警攔檢:後座小姐是誰?

2019/02/01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運將夜半載客遇喪家 空車卻遭警攔檢:後座小姐是誰?

出租車司機難免遇到各種不同的乘客,但一名網友分享出租車司機的恐怖經歷卻令人毛骨悚然,一名網友PO網分享,某日半夜一如往常收到載客訊息,趕到指定地點後,卻只看到一戶喪家,乘客姓名竟是該名逝世的女子,原以為是系統出錯,但返家路上卻遇上一連串的詭異事件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原PO分享恐怖故事,開出租車竟遇上靈異事件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《爆系故事館》分享一則可怕的故事,原PO指出,4年前加入合作駕駛的行列,開始在晚上跑夜車賺錢,某天半夜剛送完夜店的客人回市區,APP便響起預約畫面及聲響,當時心中便興起疑慮,「見鬼了,這時間地點怎麼可能有人叫車」,但還是往預約地點駛去。

 

沒想到隨著車越開越遠,附近的燈越來越少,路也越來越小,讓原PO越來越

覺得奇怪,「這什麼鬼地方?怎麼可能有人在這邊要搭車?」到達預約地點後,原PO驚訝發現,叫車地點竟是一戶喪家,正在守靈的家屬也注意到亮恍恍的車頭燈,原PO下車詢問是否有人叫車,卻得到寒毛直立的答覆。

 

▼原PO下車察看,但並無人叫車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經原PO再三確認,喪家回應無人叫車,而顯示叫車乘客的名字竟是過世的妹妹,而且她是車禍過世,手機早就摔壞了,所以也不是家人拿她的手機叫車。原PO本以為是系統出錯,要開車回去時,卻聽到右後車門急促的拍門聲響,原PO心頭一驚,下車查看卻一無所獲,只好開車回市區。

 

沒想到詭異事情卻接踵而來,上高速公路前,原PO被警察臨檢酒測,警察卻突然問道「那麼晚了還在外面,後面那位小姐是您的誰?」原PO頓時覺得奇怪,連忙回應自己沒有載人,並開車門給警察檢查,而警察也一頭霧水表示,「但剛剛明明就有看到!」隨後放行讓原PO回家。

 

原PO一路上一直回想著種種詭異事件,「警察看到的到底是甚麼?」結果在路邊停等紅綠燈時,後方突然傳出「喀」一聲,室內燈也亮了,原PO轉頭查看,發現後車門被開了一個縫,而後照鏡仍是空無一人,原PO意識到可能遇上靈異事件,但幸好自己平安無事,「好吧,大概是祂要去的地方到了。」而原PO的親身經歷也嚇翻了一票網友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毛!Uber司機深夜載客...沒看到人「香水味」卻飄上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