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洗車遇「飛天水管」 民眾笑到褲子掉

2015/11/26 09:20 字級:

(圖/爆廢公社臉書)


一般人也許都有自助洗車的經驗,不僅省錢也相當便利,網路上卻傳出一段影片,自助洗車店內的水管在投下10塊錢之後飛了起來,原來是水管破洞。一對男女試圖用飛天水管洗車,兩人笑到岔氣,女子還說褲子都要掉下來了。

洗個車怎麼會連褲子都要掉了,原來是這水管破了個洞,水從兩處灌出,難以控制,拍攝畫面的女子全身衣物都快要被浸溼。花了十元自助洗車,水一開,水管卻飛上了天,一個小小漏洞讓水噴射而出,導致水管亂飄,這下該怎麼洗車呢?只好試著把水管拉到車上方,但角度方向根本對不準。洗車民眾:「這會不會退十塊啊,這會不會退錢啊,哈哈我鞋子都濕了。」無奈歸無奈,這兩人卻似乎玩得很開心,拿著水槍頭亂噴,乾脆當成在玩水。

自助洗車店無人看管,投下的十塊洗車費也許討不回來,但飛行水管讓這兩人笑到岔氣,恐怕也算是額外補償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