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商也能洗衣服? 結合App推全台第一家智能化自助洗衣店

2019/01/24 15:47 字級:
讀稿

看好洗衣商機!有超商推出全台灣第一家智能化自助洗衣複合店,不用投幣,只要使用App,就可以預先查詢有沒有空的機台,洗好衣服的前五分鐘,也會發送簡訊通知,讓消費者不用空等,預計今年洗衣店要開到兩位數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把衣服通通扔進洗衣機,不說還以為是哪家自助洗衣店,但這其實是在便利超商,業者推出洗衣複合店,最大賣點就是免空等免投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超商業者:「他出門前就知道,第一台(洗衣機)不能用了,假設一到五台(洗衣機)都是滿的,他今天就可以不出門。」

 

先透過手機查詢,還有沒有空的洗衣機,把衣服放好之後,點選機種和價錢,再結帳就搞定。

 

超商洗衣複合店店員:「洗加烘一共是220元,要用什麼支付呢?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超商業者:「最大特色就是我們,講究智能化跟自動化,消費者只要用手機在家裡,就可以查有沒有空閒的機台,洗完衣服之後也都會收到簡訊通知。」

 

數位時代,超商推出智能洗衣服務,不只引進洗烘合一的機台,全程都透過手機操作,洗好前五分鐘還會傳簡訊通知,拿衣服不用等,和一般傳統投幣式洗衣店比較,超商洗衣加烘衣60分鐘220元,洗衣服30分鐘190元,烘衣服每5分鐘12元,坊間自助洗衣店,依照衣服公斤數不同,每次60至120元不等,烘衣服則是5分鐘10元。

 

超商業者:「台灣自助洗衣市場,去年店數成長超過一成,那我們判斷在台灣,小家庭雙薪家庭、租屋族,人口數不斷提升之下,對自助洗衣需求會不斷提升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超商無所不能,連洗衣服都辦得到,看準每逢冬天或是雨季,就是洗衣旺季,希望可以提高來客數,也預計今年要在新竹以北地區,拓點兩位數以上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