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媽狂催婚!她P圖鮮肉男星當「男友」 結局大逆轉

2019/01/23 17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爸媽狂催婚!她P圖鮮肉男星當「男友」 結局大逆轉

過年將近,許多在外地工作的人會返鄉團圓,而單身的人難免會被長輩「催婚」。一名女子因為不想被催婚和相親,她刻意合成與男星劉昊然的照片,哄騙「我有男友了」,豈料爸媽信以為真,爸爸甚至在半夜練習女兒出嫁的演講稿,結局神展開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大陸浙江杭州一名女網友透露,畢業後已經工作2年,但爸媽不斷催促相親,希望她可以早日結婚,不堪其擾的她,靈機一動想了辦法,決定哄騙爸媽,特地挑了鮮肉男星劉昊然的照片,花了一個月時間P圖合成變合照,一開始她還擔心爸媽會起疑,三不五時就會在微信朋友圈曬出與「男友」的合照。

 

▼女網友將自己和劉昊然P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媽媽得知女兒交男友後,感到十分開心,但爸爸卻變得很激動,向友人表達女兒即將出嫁的不捨之情,還會在半夜醒來,練習要在女兒婚禮上講的話。原PO得知後感到內疚,覺得對不起爸媽,於是決定公開真相,向爸媽坦承說謊,意外的是,2人得知實情後相當冷靜,只是淡淡表示「繼續相親吧」,讓她哭笑不得。

 

▼女網友告訴爸媽,結果對方竟當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「我年輕的時候也這樣做過」、「現在的人富有想像力」、「很好的推薦」、「這…挺假的啊,為什麼會看不出來」、「這圖P成這樣,居然也能信?」、「他們有可能會讓妳帶她回家,來給他們看一下,或者讓妳帶妳和他們去他家」。另外,也有不少人表示,「都怪我,帶我媽看大偵探看多了,我媽都認識」、「不行啊,我媽比我知道的明星還多,根本騙不了」、「我以前跟我媽說胡歌是我男朋友,我媽說:人家怎麼可能看上妳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鎮瀾宮拍婚紗大姐亂入!她跪求P圖 網見白煙嚇:媽祖顯靈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修圖 P圖 合成 劉昊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