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hrs超狂改造!客廳變「夢幻瀑布叢林」 網跪求教學

2019/01/23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10hrs超狂改造!客廳變「夢幻瀑布叢林」 網跪求教學

太猛啦!一名網友表示,他朋友突然想將家中客廳改造成「森林」,且全部都要用氣球完成,於是他們用氣球做出了樹木、瀑布、花朵、動物,真的將客廳改造成功,連天花板也不放過,搭配上蟲鳴鳥叫的音效,猶如置身大自然般,照片一出,獲得許多網友稱讚,直說「好狂、好強哦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原本這僅是一個正常的客廳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這名網友在Dcard手作板發文表示,朋友上星期打電話給他,說想把客廳改造成森林,原PO以為他在開玩笑,「以為是他ARufa看太多」,未料朋友非常認真,希望用氣球來打造森林,原PO心想,「你X媽到底吸了什麼,好像很純,我也要試一下」,於是便答應去幫忙。只見改造前,這就是一個正常的客廳,電視櫃上放滿樂高、裝飾品等雜物,一旁是木桌和木椅,桌上則放著水瓶、飲料、文具等。原PO與朋友著手開始,首先,他們趁家裡沒人時,先在地上鋪滿草皮,而這也是改造過程中唯一不是用氣球的部分。

 

▼他們首先鋪上草地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▼他們正在打造叢林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接著他們花了10個小時製作叢林,完成後令人嘆為觀止,照片中可以看到,他們以綠色圓形氣球做樹葉,咖啡色長條氣球做樹幹,原本是電視的地方則是藍色瀑布,看起來十分涼爽,缺點是要看電視時必須「撩起」瀑布。瀑布右側是霸王花造型的紅色花朵,除此之外,樹葉與草地間也躲著一些小動物,讓森林裡充滿生氣。另一張照片中可以看見,天花板也沒被放過,綠色氣球往上鋪排,圍繞著燈具,看起來非常奇幻,完成度超高。原PO附上影片,只見拍攝者緩緩走入森林裡,完全看不出這裡原本是個普通的客廳,他們還有巧思地在樹林和瀑布內放置手機,撥放著蟲鳴鳥叫的音效,讓人心曠神怡,似乎真的來到了森林裡。不過他們也很貼心地保留木頭椅子,僅在L形椅子間放一棵樹,讓人可以坐在椅子上休息,享受大自然之美。

 

▼完成後令人嘆為觀止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▼樹幹中藏著可愛小動物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▼連天花板也都是茂密綠葉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原PO解釋,他們使用的是美國Qualatex廠牌的氣球,這牌氣球擁有最多顏色,並有耐熱、高抗氧的特性,材質也可以自然分解在土壤中,原PO說,「總之很貴很環保」。最後他附上工作人員名單,原來裡面有3位是氣球藝術家,分別是「折折折氣球」、「Dreamer Vic(小捲)」和「氣球阿嘎」,另外還有3位朋友參與改造。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驚訝留言,「太厲害了吧,哈哈哈哈,根本造林」、「好想拿針一顆一顆用爆」、「好像奇幻世界」、「到時候全部氣消怎麼辦」、「你爸媽沒打你嗎?」、「對於怕氣球的真的是地獄」、「這也太狂了!」原PO也笑著回應,光想到善後就毛骨悚然,「決定交給提議的人去處理」。

 

▼相關影片

 

(封面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三生20小時打造巨大「青色麒麟」5萬網友跪著看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