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功能!用Google地圖躲測速 美國用戶證實這項服務

2019/01/22 10:46 字級:
讀稿
新功能!用Google地圖躲測速 美國用戶證實這項服務

谷歌地圖傳出又有新功能了,根據美國用戶表示,部分美國地區的谷歌地圖出現速限標示,甚至有人可以在應用程式中,標示測速相機的位置及事故發生,如果這項服務擴大,將讓谷歌地圖的使用者能夠更加確切且及時地掌握路況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測速相機虎視眈眈等待違規的駕駛,如果被照到,可是會讓荷包大失血,不過隨Google地圖出現新功能,未來駕駛開車時,也可以更簡單地避免再吃上罰單。


比起原本的導航介面,左下角還多了一個小小的速限標示,同時還會提醒附近有事故發生,包含在美國紐約市、洛杉磯及明尼蘇達州的用戶,都已經證實Google地圖出現新功能,而這也是Google收購導航應用程式Waze後,首次將類似功能整合進Google 地圖當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 Engadget

 

不同於一般導航軟體,因為能夠隨時回報路況,讓Waze獲得許多人喜愛,自從2013年Waze以新台幣340億的價格被Google收購,外界也期待類似的功能將會被整合進Google地圖中。


edgadget影片片段:「我們不確定Google會不會把這項功能加進地圖APP的核心功能,或者只是想要試試水溫,但我們可以確定,Google至少在最近幾個月,積極地嘗試這個想法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 Engadget

 

 

 

雖然未來可能只需要開導航就可以避免吃上罰單,不過想要確保行車安全,小心駕駛車輛,恐怕才是上上之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