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明顯靈了?女吃蛤蜊驚見「神秘數字」 網暴動:快簽

2019/01/12 15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神明顯靈了?女吃蛤蜊驚見「神秘數字」 網暴動:快簽

民眾平時吃蛤蜊,可能遇過空包彈,或是殼裏頭有許多沙子,但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投稿,她在家中準備煮蛤蜊湯,但是煮著煮著卻覺得其中一顆有點奇怪,把蛤蜊撈起來打開一看,竟然發現殼裡頭寫著數字「22」,令這名網友覺得既奇怪又好笑,此文一貼出,立刻引發網友留言,紛紛鼓吹:這麼明顯的暗示,樂透趕快簽下去了啦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日前臉書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出現一篇貼文,網友Gira Ffa在煮蛤蜊湯時,覺得其中一顆蛤蜊看起來好像有點不一樣,於是便把它撈起來,並撥開它的殼查看,不開還好,一開就竟然發現,蛤蜊的殼上內竟然印著數字22,而且非常清晰,令她非常驚訝,覺得神奇卻詭異,於是她將照片Po網,文中寫下「為什麼我剛剛煮個蛤蜊,打開裡面居然有號碼」,短短2天就吸引超過5千名網友按讚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)

對於這張有數字「22」的蛤蜊照,有網友開始推敲,認為有可能是蛤蜊吃到剛好有編碼的紙屑垃圾,才會讓這個數字像是印在殼上的,也有人開玩笑說是海中學校的「學號」忘記撕下來,但是有部分網友卻認為,那只是髒污看起來像數字22而已,說是會中獎根本是過度衍生,不過無論如何,這樣神奇的景象確實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許多民眾議論紛紛,表示:「這期特別號22要去簽」、「快吃6個簽大樂透了啦」、「這麼明顯!快去簽樂透啊!」,也有網友開玩笑的留言,「這是蛤蜊精的報恩」、「妳殺了蛤蜊王」、「實驗體22號」,但不管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數字在上頭,這張「神奇22號蛤蜊照」已經造成話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死後復活60年…雲林借屍還魂菜姑享壽97歲 隱藏「神秘數字」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神秘數字 蛤蠣 樂透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