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越肥越有人愛!這村莊140KG村花 狂吸一卡車男追求

2019/02/03 23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越肥越有人愛!這村莊140KG村花 狂吸一卡車男追求

現代社會追求瘦就是美,許多女生為了維持身材無所不用其極,不過泰國有一個村莊卻打破印象,村裡的男人挑選另一半,會以身材肥胖為主,他們認為這樣的女人美麗又性感,而且越是肥胖就越受歡迎,因此村莊內的女人都超過100公斤,身材纖細的女人反而因此感到自卑,甚至會遭到村裡其他人指指點點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韓國綜藝節目《亞州獵人》前往探訪這個位於泰國「普吉」的村莊,發現這個村莊的女人身材都破百公斤,如同唐朝的審美觀以肥胖為美,村莊內的男人也以這條件選擇另一半,認為肉多的女人才叫做漂亮美麗,也才能獲得真正的性愉悅感。

 

▼女子躺在床上無所事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村內的女人體重都破百公斤,她們除了吃飯外,可以整天無所事事,只需要維持肥胖身材,洗衣、煮飯等所有家事由男人負責包辦,只要吃飯時間一到,老公就會準備好飯菜,還會送到床頭讓老婆享用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重達140公斤的女子躺在床上看電視,等老公煮飯給她吃,男方則因為服侍老婆周到,覺得在村裡非常有面子。

 

▼女子等老公煮飯給她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村莊內其實也有身材纖細的女人,她們無奈表示:「吃不胖,讓人超煩惱的,不受歡迎也沒有男生追求!」製作單位找了一名男子,詢問:「您覺得這個女孩怎麼樣,漂不漂亮?」沒想到,對方回答:「太瘦了,不好看,我喜歡胖一點的!」顯然易見的,肥胖在這個村莊是主流。

 

▼瘦的女生反而不受歡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最後,一名身材同樣肥胖的女子走到家門口,發現有3名男子在等待她,原來她是「村花」,是村裡最受歡迎的女生,吸引當地許多未婚男子排隊追求,這名村花十分有自信地表示::「我長得漂亮,身材誘惑,所以男人都喜歡我!」

 

▼她是村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志祥變戎祥!他婚後4年「大走山」萬人笑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