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路都沒叫!她偷帶「巴哥」搭飛機 真相曝光超驚人

2019/01/04 16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一路都沒叫!她偷帶「巴哥」搭飛機 真相曝光超驚人

現代許多人對待寵物如同家人一般親密,如果想要帶寵物一起出國必須得要符合規範放置在寵物籠。不過,網友顏夏日前卻偷帶一隻「巴哥」登機,從毯子中露出一顆可愛的狗頭,事後還將這一幕分享到臉書,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驚呼,「請問是哪一間航空公司的?」、「偷帶嗎? 有檢驗嗎?」沒想到事實真相卻讓人瞬間目瞪口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網友顏夏授權提供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表示,「偷帶狗狗上飛機,一路上都沒唉唉叫(誤)沒被發現,比起小孩乖很多啊~」只見照片中,紅格子毯中裹著一隻可愛的小巴哥直盯著著窗外,水汪汪的大眼睛流露出滿滿的無辜感,萬萬沒想到原PO在文末才揭開事實表示,「作品非活體」原來看似活生生的「巴哥」是由羊毛氈做成的,遠看絲毫沒有露出任何破綻,成功騙過大票網友的眼睛,精緻細膩的手工藝讓人十足驚豔。

 

▼(圖/《目目手作 》授權提供)

 

貼文一出,引來網友們蓋樓留言表示,「 一開始以為是真的耶!」、「做的太逼真了!好厲害」、「「我想說要訂機票了」、「不要這樣欺負老實人啦!還想說下次也要帶寶貝去玩」、「害我高興一下」;還有人貼心提醒原PO,「你還是在文中註解一下比較好,我覺得你可能會被轟」。

 

▼(圖/《目目手作 》授權提供)

 

除此之外,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「羊毛氈萌寵」寫道,「我帶過貓去日本賞櫻XD」、「響應同學,守宮也來一下」,畫面十分逗趣。而原PO也在臉書粉專「目目手作」分享過許多作品,除了巴哥之外,舉凡柴犬、法鬥、臘腸狗,以及貓咪、兔子也都能栩栩如生地變成一個個吸睛的藝術品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顏夏授權提供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吃林俊傑嗎?他用「2顆湯圓」讓萬名網友全跪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