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河童現身?男子突遭「神秘黑爪」秒拖入水 驚悚畫面曝光

2018/12/28 22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河童現身?男子突遭「神秘黑爪」秒拖入水 驚悚畫面曝光

「河童」是日本傳說中的水妖,長相奇特,集結了鳥的喙、青蛙的四肢、猴子的身體及烏龜的殼,且精通水性,同時也是許多童話、文學作品描寫的對象。然而,這種生物也會出現在越南?一名網友日前在蓮花池捕魚時,竟意外捕捉到「神秘黑爪」將同行的夥伴拉下池塘。影片曝光後,驚悚的畫面讓人嚇到頭皮發麻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Ps Man 臉書)

 

從網友上傳的影片可見,一行人夜晚搭著小船在蓮花池中緩緩移動位置,正準備將漁網拉起,依序檢查有多少漁獲,其中一位漁民負責划船,另一位蹲在船邊仔細檢查漁網抓到的小魚,還有一個人則是用手電筒照亮四周,拿著手機錄下過程。當時四周環境一片靜謐,卻不時透出一股詭譎氣息,彷彿水中隨時會竄出嚇人的東西。

 

▼(圖/翻攝Ps Man 臉書)

 

沒想到,就在最令人緊張的時刻,其中一名正在收漁網的男子忽然墜入水中,身旁的夥伴見狀後,立即跳下去水中救人。不過因為天色黑暗,增加了救援難度,所幸費了一番功夫,男子最後成功被救回船上後,但整個人卻完全失去意識,無論怎麼呼叫、拍打都叫不醒,讓人不禁替他捏了把冷汗。

 

▼(圖/翻攝Ps Man 臉書)

 

不過,最嚇人的事情還在後頭,這群人事後在察看當時錄下的影片時,赫然發現男子要墜入水中的前一秒,蓮花池中忽然伸出了一隻看起來就像河童的「青蛙四肢」黑爪,直接把男子用力地拖入水中,大伙全被眼前的畫面嚇傻,除了不斷重播觀看,直接將影片上傳網路,讓其他網友們見證這恐怖的一幕。

 

▼(圖/翻攝Ps Man 臉書)

 

影片上傳曝光後短短幾天,馬上引起網友們熱烈的回覆與分享,目前已超過465萬的觀看次數與5萬次的分享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蓋樓表示,「河童還是抓交替?」「今晚不敢睡覺了」「瞬間全身爆雞皮」,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表示,「為什麼沒有尖叫聲阿?」、「這是在拍電影吧?」、「那男的被救起是有笑嗎?」但不論影片是真是假,多數人還是認為這個影片相當真實,成功掀起一番熱議。
 

▼相關影片▼
 

(封面圖/翻攝Ps Man 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腳怪現身?她拍到「超大毛怪」嚇壞 百萬網友暴動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河童 黑爪 蓮花池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