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輪椅婦養9隻超逼真「重生娃娃」治心魔…撒15萬添新衣

2018/12/27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輪椅婦養9隻超逼真「重生娃娃」治心魔…撒15萬添新衣

透過娃娃找回生活的熱情!英國一名婦女10年前因為生病開始坐輪椅,此後她常常感到焦慮和恐慌,甚至不敢出門,直到她買了重生娃娃才撫平了焦慮。至今她擁有9隻娃娃,甚至豪撒15萬多台幣幫它們添購新衣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利物浦46歲的貝芙(Bev Roberts)10年前因為纖維肌痛(fibromyalgia)開始坐輪椅,到哪都得靠71歲的老公比爾(Bill)幫忙,她因此罹患焦慮與恐慌等症狀,連去一趟醫院對她來說都是煎熬。

 

2016年6月貝芙偶然看見了「重生娃娃(Reborn Dolls)」的廣告,這種娃娃和真正的嬰兒非常相似,有些失去孩子的父母會買來撫慰傷痛,就像孩子重生一樣,因此叫「重生娃娃」。貝芙突然想要送自己禮物,於是便花250英鎊(約新台幣9750元)買了第一隻重生娃娃克洛伊(Chloe)。

 

▼重生娃娃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/ Donna Lee

 

 

▼重生娃娃。(示意圖/翻攝自Max Pixel)

 

後來貝芙陸續買了萊恩(Ryan)、安傑羅(Angelo)、柯雷(Corey)、潘妮穗(Pennie-Sui)、莉迪亞(Lydia)、露西麥(Lucy-Mai)、羅謝爾(Rochelle)和 娜伐亞蘿絲(Navaya-Rose),過聖誕節時,她還花費4000英鎊(約新台幣15萬5987元)幫它們購買新衣。

 

貝芙喜歡幫娃娃們打扮,「多年來我因為恐慌症,從未享受過聖誕節,現在我重新找回生活,可以慶祝這個節慶的每一刻,都要感謝我的娃娃。」現在她會用娃娃車或揹帶帶著娃娃出門,這讓她很有安全感,心理症狀也不藥而癒,她坦言,一開始並不覺得它們很療癒,只是覺得娃娃很可愛,想不到後來卻被它們治癒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但貝芙也說,不是所有人都正面看待她的娃娃,她自己就和已經長大的女兒大吵一架,貝芙認為,自己應該是想找回當媽媽的感覺。另外她出門時,也有人以為那是真的寶寶,靠近要逗它笑,才赫然發現那是娃娃。甚至有人覺得這會造成貝芙的心理問題,貝芙對此不以為然,她認為是娃娃治癒了她的心病,「我不知道沒有它們的話,我今天會在哪裡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太逼真!「警」急救援破窗救娃 卻發現背後故事太感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