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史上最「負能量」路跑…超嗆標語:我阿嬤都比你快

2018/12/27 11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史上最「負能量」路跑…超嗆標語:我阿嬤都比你快

史上最負能量路跑!近年馬拉松、路跑等活動盛行,為了讓參賽者堅持到最後,工作人員都會在途中設置補給站,並為跑者加油打氣,不過,屏東日前舉辦的「萬丹紅豆馬拉松」,卻反其道而行,用「激將法」激勵參賽者,沿途放滿嘲諷標語讓人看了捧腹大笑,許多網友都直呼「可惡真的被激到了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 

屏東第三屆「萬丹紅豆馬拉松」於本月23日舉辦,每年這場活動的最大亮點,就是主辦單位自製的「應援標語」,其中「香社補給站」被稱作最難關卡,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分享比賽沿路的加油牌,圖中可見,馬路旁的三角錐上設有旗幟,但上頭卻是寫著,「還用走的!我阿嬤都比你快」、「保持微笑,你是付錢來跑的」、「現在放棄,終點就到了」、「人類因夢想偉大,肚子因跑步長大」、「往回跑聽說更近」、「租車去年50今年49」等諷刺字眼,讓人看了都忍不住大笑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 

網友看到一串嗆好嗆滿的「鼓勵」,都笑翻留言,「這是負能量路跑吧」、「主辦單位一路開嘲諷耶」、「太嘲諷了!跑到腿斷了也要撐下去」、「激將法還不賴」、「覺得很棒,真的很多人用走的啊」、「邊跑邊流淚」、「現在連路跑都有值星在」、「真的是逼死人耶」、「可惡真的被激到了」、「我覺得這個更有效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不只如此,有擔任醫療站工作人員的網友也在《爆廢公社》貼出工作證表示,「誰做的識別證!出來!我保證不打他!」只見他的識別證上寫著「第四醫療站車組」,但下方的名稱卻寫著大大的「老司機」,讓他哭笑不得,直呼太有創意,要護貝放在車上紀念,其他人看了也都笑說,「老司機,發車沒」、「俗話說的好:司機還是老的好」、「超讚的紀念品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跑接力骨折 少女痛苦跪地…雙膝淌血爬完比賽!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