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真實版人面魚!現切生魚被鬼跟 轉身鍋蓋現「女臉魚身」

2018/12/21 09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高雄真實版人面魚!現切生魚被鬼跟 轉身鍋蓋現「女臉魚身」

「魚肉好吃嗎」是台灣流傳多年的鄉野奇談,近日有網友表示,他在4年前出海捉到一條魚,他將魚肉料理完的照片Po在網路上,當時有人回應:「看到一個女生一直跟著你」,他原本不以為意,直到瞄到鍋蓋上的倒影,他頓時毛骨悚然,嚇到去廟裡收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兩張照片,並寫道:「4年前的今天,我在海裡抓到一條魚,在家取肉片打算做涮涮鍋,在我Po這篇文章,有網友跟我說『有一個女生一直跟著你』,當下我真的不信,直到我看到鍋蓋,我整個發毛,當下去廟裡收驚,真的很毛,有人發現了嗎?保證沒有修圖、P圖(當時是我哥哥拍的),讓我想起紅衣小女孩的『魚肉好吃嗎』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 

 

從原Po分享的第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,他將魚切成肉片,並保留魚頭、魚鰭及魚尾,在第二張照片中,原Po細心地在料理魚肉,然而,放在他眼前的鍋蓋竟倒映了一張女生的人臉,且依稀可見這張人臉有著蒼白的臉色及烏黑的頭髮,十分詭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 

 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:「那個女生的頭跟那個魚肉的身體剛好合成一體,跟被剖開的魚肚一樣」、「她在看著你」、「把我嚇得不敢睡了」、「超級不舒服,好毛啊!」、「好像是古代人」、「起雞皮疙瘩了」。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說:「鍋蓋的臉是砧板跟魚吧,想像力很豐富」、「那不就是砧板上的魚肉跟陰影反射而已嗎?」、「仔細看會發現其實不是」,還有人居然在熱烈討論的氣氛下歪樓:「我只看到你家的餐桌椅,不便宜哦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 

 

 

「人面魚」是在1994年流傳的都市傳說,有一群人到溪邊釣魚,其中一人釣到一條巨大的吳郭魚,就在眾人將魚烤熟分食的時候,竟然傳出蒼老的女聲用台語問:「魚肉好吃嗎?」就在大家好奇聲音來源時,竟然驚見是被烤熟的吳郭魚一張一合地開口說話,魚身上還浮現一張老婆婆的人臉,其中三人當場嘔吐,一人拿相機將魚拍了下來,到了隔天,釣起那條魚的人在睡夢中死去,死因不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鏡子總是被砸破…男大生驚見「鏡中女人」揭恐怖真相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