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紙鈔滿天飛!百人上街瘋搶 香港撒錢神祕男身分曝光

2018/12/16 08:45 字級:
讀稿

香港深水埗15號下午2點多出現鈔票如雪花般紛飛從天而降,一開始民眾還以為是紙錢,後來發現是100元現鈔港幣,瞬間引起騷動,超過上百人加入瘋狂撿錢,現場有民眾拍到撒錢的人戴帽子及口罩,在一棟大廈天台將鈔票撒落,次數高達6次以上,事後警方封鎖道路,禁止行人進入撿錢,並且展開調查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臉書)

 

街道上發出陣陣驚呼聲,只見群眾抬頭仰望,各個伸長手,努力想抓住什麼,走近一看,竟然是白花花的100元港幣鈔票從天而降,數量多到就像雪花紛飛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臉書)

 

鈔票飄到哪,民眾腳步就移動到哪,現場超過上百人加入撿錢行列,不管是香港人還是外國遊客,有人從車上跳下來,也有人不顧安全衝出馬路,甚至有人爬上簷篷,大家瘋狂搶錢現場一片混亂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臉書)

 

這是發生在香港深水埗15號下午2點多,天降鈔票,不是財神爺到,有民眾目擊一名戴口罩、帽子的人,在一棟大廈天台撒錢,次數高達6次以上,究竟動機為何,香港警方事後封鎖道路,禁止民眾撿錢之外,隨即展開調查,律師也提醒,如果當事人在公開場合,有目的、動機的做出撒錢行為,引起混亂,甚至破壞社會安寧,小心觸法。

 

而根據港媒報導,撒錢的神秘客疑似是當地一名投資比特幣致富的網紅「幣少爺」黃鉦傑,當天他在現場高舉雙手喊「不知有沒有人相信,錢是會從天而降的!」,隨後鈔票紛紛落下,他甚至在臉書表示,「劫富濟貧可以讓香港成為不同的地方,都會有錢從天而降,大家支不支持,只要有夢想一切都可以做得到。」但當他被問到為什麼要撒錢時,他卻否認是撒錢神秘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老天放過我!」男失控狂撒50萬鈔票 鄰居大呼:好想撿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