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兵睡醒滿身汗…竟是「學長」操體能 詭異鋁床被久封

2018/12/14 09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當兵睡醒滿身汗…竟是「學長」操體能 詭異鋁床被久封

對許多男人來說,當兵是他們又愛又恨的回憶,而在軍中也流傳著不少靈異傳言,一名曾擔任陸軍542旅長的備役少將于北辰日前在臉書分享自身經歷,他透露過去在湖機械化師(已裁編)服務時,有位體味非常重的弟兄,不論他就寢前洗得多乾淨,醒來總是全身汗,直到有天詢問對方得知真相後,讓他當場嚇得不寒而慄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 

備役少將于北辰13日在臉書粉絲團「北極星說故事」發文,他寫道,過去在下湖機械化師服務時,他的單位裡有一位體味特別重的弟兄,因而被其他同袍們取了「臭豆腐」的外號,奇怪的是,「無論他全身洗得再香,隔天起床後全身就如同跑完五千公尺般汗流浹背」,而這個「男人味」就這樣伴隨他一整天,于北辰不忍心「臭豆腐」受他人嘲笑,連忙追問他為何每晚都流那麼多汗,豈料,「臭豆腐」竟說,「每天晚上在睡夢中總是會有一名穿著運動短褲的班長邀我一起跑5千公尺,但是始終只看見背影,因為總是追不上他的速度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
聽到「臭豆腐」的說法,于北辰全身起雞皮疙瘩,于北辰透露,「在那個凡事都以體能掛帥的英雄年代,常有幹部自發性地鍛鍊跑步,而且都是以超越滿分為榮」,有次他發現第二班陳班長無故未到,直覺大事不妙,趕緊循營區道路搜索尋人,事後雖然找到人了,但陳班長早已不省人事,經送醫後仍不幸往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北極星說故事臉書)


于北辰不敢把真相告訴「臭豆腐」,於是只好利用檢查內務之際,偷偷掀開他床頭的名條,果然下面蓋著的舊名條正是陳班長,于北辰終於確認「臭豆腐」天天受邀跑步的原因,因為這組鋁床,就是陳姓班長生前所使用過的,他當下立刻以「床板變形」為由,將鋁床拆除送入儲藏室,並換一組新鋁床供「臭豆腐」使用,于北辰在心中默默祈禱:「陳班長,跑步訓練交給我來要求,兄弟您的任務達成了,一路好走!」神奇的是至此之後,「臭豆腐」睡醒後真的再也沒有汗臭味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北極星說故事臉書)

 

于北辰笑說,他為了兌現和陳班長的承諾,晨間及下午時他會親率全連各跑五千公尺,且嚴禁幹部單獨夜跑,為此,弟兄們還替他起了一個「每天跑一萬」的外號,而于北辰也特地在「陳班長」的床板貼了告示,「床板結構不良,請勿使用!」並列入主官交接事項,永久管制。
 

▼(圖/翻攝自北極星說故事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北極星說故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洗澡聽迪士尼音樂…「鏡子起霧」浮現詭異文字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