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夜打《大亂鬥》太吵被投訴!警察到場…劇情神展開

2018/12/13 09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深夜打《大亂鬥》太吵被投訴!警察到場…劇情神展開

美國明尼蘇達州有住戶報警,投訴隔壁鄰居深夜音量太大,於是2名員警到場查看,發現被檢舉的人正在和朋友打電動,一群人只是邊喝啤酒邊打遊戲,警方認為音量沒有超過噪音標準,最後還一起加入打電動的行列,被投訴的男子事後將影片PO上網路,引發討論話題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此事發生在12月7日,住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一名男子威廉斯(Jovante M. Williams)被多次投訴聲音太吵,警方到場後查看,發現是一群人聚在一起打遊戲,威廉斯無奈表示,噪音是從其他地方傳出來的,在場的員警也證明這群人並沒有發出太大聲音。

 

▼男子被投訴噪音,警察到場結局神展開。(圖/翻攝自Jovante M. Williams臉書)

 

其中一名警察好奇詢問他們是在玩什麼遊戲,威廉斯解釋,他們玩的是《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》(Super Smash Brothers Ultimate),接著問:「你們想玩玩看嗎?」沒想到2名員警接受邀請,加入了打電動的戰局中,威廉斯還開玩笑表示:「如果你們輸了,就不能開我罰單」,過程相當歡樂。

 

▼警察加入打電動的行列。(圖/翻攝自Jovante M. Williams臉書)

 

 

事後,威廉斯將影片分享到臉書和《Reddit》討論區,引發廣大迴響,有網友模仿警察口吻回應:「我贏的話,你就進監獄」,而明尼蘇達的聖保羅警局也證實這項消息,並支持警察的行為,認為警察不只會執法,也會打籃球,甚至會打電動,「這是我們社會參與的一部份,讓我們親近民眾,而且更有趣」。

 

▼影片取自Jovante M. Williams臉書

 

若看不到請影片【點我】

 

事實上,警察的逗趣事件不只這樁,全球在不久前掀起一股「Kiki挑戰(Kiki Challenge)」,許多人會在開車途中下車,跟在車門旁「邊走路邊跳舞」,一名男子在進行Kiki挑戰時,忘情扭腰擺臀到一半,卻有警察拿著手銬,一邊跟著音樂扭動,一邊邪惡微笑看著男子,似乎準備將他們逮捕,超展開的結局讓網友笑翻。

 

▼警察亂入。(圖/zoom YouTube

 

但其實這支惡搞影片是為了呼籲網友,別再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,在馬路上拍影片,過去就有人跳舞到一半撞到電線杆、摔倒,甚至被撞飛,讓各國警方頭痛,現在西班牙、美國及馬來西亞等國警方都已經對此發出警告,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埃及則是禁止這種玩命特技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半夜吵架出走…遇暖警送回家「神展開」網傻眼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