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廢到底!正妹交換禮物收到「這支」 崩潰:這什麼啊

2018/12/09 10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廢到底!正妹交換禮物收到「這支」 崩潰:這什麼啊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,許多人都會舉辦交換禮物的活動,但是不免有人會收到「地雷」。有網友貼出影片,只見一群人在玩交換禮物,其中一名女子滿心期待地拆禮物,殊不知內容物讓她哭笑不得,其他網友看完也通通笑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他PO出一段影片表示:「交換禮物抽到這個真的太靠北了⋯」,透過畫面可見,一名女子抽到了外觀是深綠色的大袋子,她滿心期待將拉鍊緩緩拉開,沒想到打開後,整個大傻眼,她崩潰大喊:「這什麼啊!」仔細一看,原來她收到的是一支三角錐,在場所有人都笑翻。

 

▼女子滿心期待開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「新型聖誕帽」、「路邊撿的嗎」、「廢到底」、「這個厲害了」、「這禮物會不會太酷了,怎麼可以那麼實用」、「這個很可以,但⋯我還是笑了」、「太壞了」、「這一個也不便宜」、「嘲諷度滿點的笑聲」、「好實用啊!安全第一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注意到綠色大袋子,「用忠誠袋有專業到!」、「永遠忠誠!!海陸專屬的忠誠袋!」、「還附加一個超耐用忠誠袋」、「包包好用」、「這是海陸專用忠誠袋,果然裝的東西就是不一樣」、「傳說中的黃埔包」。

 

▼禮物讓她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事實上,每年聖誕節都會有人收到超傻眼禮物,去(2017)年就有網友抽到金爐,氣得他飆髒話,還說「明年誰找我玩我就搥誰」,沒想到PO文獲得破萬讚,許多網友更笑稱很實用,直呼賺到了,「跨界的ATM耶」、「他送這是有遠見,現在用不到,但以後你會感謝」、「這不便宜欸,根本賺到了」、「這還滿貴的」、「好棒的禮物,子孫都可轉帳給你」、「這是交換遺物了吧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主管送彌月禮…滿滿黃漬斑點!她一看驚見「恐怖真相」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