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忘關門代價好大…山羊一口吃掉70萬買地錢 他怒烤羊肉

2018/12/06 19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忘關門代價好大…山羊一口吃掉70萬買地錢 他怒烤羊肉

飢不擇食?塞爾維亞中部一處農家主人,平常辛苦省吃儉用,好不容易終於存下一筆錢,準備用來買地擴建農場。沒想到,辛苦攢下的鈔票最後全被山羊給吃光光,讓他氣得把那頭山羊給宰了,並做成「烤羊肉」吃下肚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塞爾維亞中部一處農家主人,好不容易終於存下一筆錢,卻被山羊吃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阿蘭傑洛瓦茨新聞報》報導,農場主人辛苦存錢,準備買下10英畝的土地來做農場擴建。然而,就在準備與賣家簽約當天,農家主人點完鈔票後,就把鈔票隨意放在客廳的桌上,同時也忘了把家門關緊,便匆匆跑去餵羊。萬萬沒想到,一隻山羊這時趁亂跑進主人家中,看見桌上擺著一大疊白花花的鈔票,竟張口狂嗑了起來。

 

▼一隻山羊趁亂跑進主人家中,看見桌上擺著一大疊白花花的鈔票,竟張口狂嗑了起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直到家人聽到奇怪的噪音時,卻早已挽回不了這場悲劇,因為山羊已吃下2萬歐元(約70萬台幣)。事後,農場主人女兒找來記者,神情無奈地淚崩訴苦:「只剩下300歐元(約1萬台幣),其他都被啃碎了」。

 

▼山羊已吃下2萬歐元(約70萬台幣)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由於農場主人無法忍受山羊的如此行為,決定當天就把牠宰了做成烤羊肉,主人還大方的邀請前來採訪的記者共享美味大餐,記者同時也不忘在文章內大讚:「羊肉非常美味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不能跟蛇嘿咻」!女1天就破戒…超慘下場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