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怪客戴防毒面具住深林15年 鄉民撞見嚇死:沒有臉!

2018/12/06 10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怪客戴防毒面具住深林15年 鄉民撞見嚇死:沒有臉!

若在荒僻的森林裡遇到戴著防毒面具的怪客,應該不少人都會嚇出一身冷汗。瑞士西部盛傳,一名穿著古老軍裝、戴著面具的無臉幽靈潛伏在森林中,不少人都表示曾撞見他,還有不少小孩被嚇哭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個幽靈被稱作「Le Loyon」,已在瑞士Maules的森林中徘徊15年,當地人表示,他每天會在同一路線「散步」,一名跟蹤Le Loyon的業餘攝影師表示,有一次他僅距離Le Loyon數公尺遠,「他穿著軍用斗篷、靴子和古早型的防毒面具,我想應該是。他身高超過190公分,瞪著我看後就轉過身去,安靜地離開了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實上,曾目擊Le Loyon的人還不少,一名女子說,「他把我小孩嚇壞了,他穿著軍裝從森林裡走出來」,恐怖的是,他們發現Le Loyon的防毒面具下竟沒有臉也沒有眼睛。

 

另一名在地人是在某個下著雨的週日撞見Le Loyon,對方同樣穿著軍用斗篷和防毒面具,在地人說,「他的頭怎麼了?我不知道,這讓我很不舒服,我希望從此以後不要再碰到他。」甚至還有人說,Le Loyon手裡拿著一束花,一名農夫表示,很多人乾脆再也不進森林裡了,儼然成為一個禁區。

 

▼Le Loyon身影首度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負責管理森林的政府官員賽佛瑞(Guy Savary)表示,這個怪客沒有做出任何威脅性舉動,因此他們沒有理由阻止他出現,不過他已經嚇到很多居民和孩子,因此警方已經開始行動,希望找到Le Loyon,請他不要再做這種詭異的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指引「回家路」?嘉明湖遇外國男報路 越走越發毛…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