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便斗的逆襲 !45度沖刷褲子全濕 網笑虧:最新型

2018/11/27 11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小便斗的逆襲 !45度沖刷褲子全濕 網笑虧:最新型

男廁通常會設置小便斗,以方便男性使用,基於衛生問題,許多都改成自動沖水。一名網友日前在小便斗前小便,沒想到尿到一半開始沖水,傻眼的是,水不是往下而是往外沖,導致他整件褲子濕掉,大批網友通通笑翻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原PO褲子濕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他PO出一段影片表示:「問我為什麼尿褲子?因為我用小便斗,被小便斗當成小便斗來用」,從畫面中可見,他將手放在感應的地方啟動沖水,沒想到水流不是朝底下,反而是45度沖,整個地板都濕掉了,才發現原來是擋片不見了,他因為不知道,選擇了這個小便斗尿尿,「尿到一半很難閃欸」,結果褲子被弄濕,看起來超尷尬。

 

▼小便斗沖水外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此文曝光後,引起熱烈討論,至今已有8600多人按讚,「免治小便斗」、「互相PK的意思」、「到底你尿尿,還是小便斗尿尿」、「小便斗復仇記」、「你確定沒上錯方向,不是免痣洗屁屁用」、「這自動飲水機無誤!」、「最新型的設計!尿完幫你洗」、「這是尿完順便洗澡的設計」、「在跟你比遠的」、「什麼爛設計,很鬧耶」。

 

▼小便斗有蒼蠅貼紙。(圖/SuSanA Secretariat CC2.0)

 

另外,許多小便斗內都會貼一張蒼蠅貼紙,這設計有什麼意涵呢?前陣子有一名女網友在餐廳使用男女共用廁所,發現小便斗裡頭貼著蒼蠅貼紙,除了覺得很可愛,也好奇有什麼作用。據了解,尿尿蒼蠅(Urinal Fly)的創意源自荷蘭,利於讓男性瞄準,可以成功減少80%尿出小便斗的狀況,而不只蒼蠅,用來除臭的芳香劑也有這樣的效果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廁所驚見「分級小便斗」!內急男嚇壞…網笑噴:只能尿地上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