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投隱藏版特產!朋友誤會求沾醬 網歪樓:胸貼?

2018/11/25 15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南投隱藏版特產!朋友誤會求沾醬 網歪樓:胸貼?

許多人到外地旅行,都會帶一些伴手禮給朋友或同事,一名台中網友特別到黃昏市場買了當地特色美食,外觀卻被朋友誤以為是「肉圓」,還跟他要沾醬及香菜,讓他又好氣又好笑,不過吃過的網友都直呼「好吃」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有一天在南投黃昏市場發現了美食,於是買了請朋友吃,照片中可以看到外觀呈白色半透明,一片一片的,看起來很特別,朋友問他:「涼圓哦?」、「涼糕嗎?」還問「沾醬哩?」他表示沒有,要直接吃,結果對方不敢相信:「X,沒有沾醬也沒有香菜,X小」,接著對老婆大喊:「你看啦!阿賓買肉圓皮來給我們吃,沒有沾醬跟香菜,也沒有包肉」,這讓原PO聽了哭笑不得,直說:「X北,它是綠豆粉粿啦,什麼皮」,說明綠豆粉粿吃起來口感QQ的,像果凍一樣。

 

▼你有吃過嗎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起一番討論,「這個好吃」、「沒看過這種東西」、「完全沒吃過」、「從小吃到大,懷念的好味道,冰冰涼涼的一片接著一片吃」、「南投才有的,超好吃,5包100」、「這個超好吃的!」、「大開眼界,沒吃過也沒看過」、「沒看過耶,我好俗」。

 

▼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另外,還有不少網友歪樓,「看到以為是隆乳用果凍矽膠」、「我一開始以為是胸貼類的東西」、「我以為是墊鞋子裡護腳底的」、「我以為是水餃墊」、「我以為這是軟墊」、「我以為可以敷臉的」、「我以為是NU BRA」,笑翻許多人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凌晨3點搶號碼牌!台南牛肉湯超夯 在地人:真的不懂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