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啦啦隊秀辣腿展一字馬 網見後方「詭異人臉」秒崩潰

2018/11/23 13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啦啦隊秀辣腿展一字馬 網見後方「詭異人臉」秒崩潰

你拍照的時候,會特別注意背景嗎?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分享一張啦啦隊正妹的照片,不過,在這張照片後面竟然有一張人臉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好恐怖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兩張照片,第一張照片中可以看見,一名啦啦隊正妹穿著黑、黃、白三色組成的啦啦隊服,站在鐵門前熟練地展現一字馬,只見眉清目秀的啦啦隊員一臉燦笑,十分有精神。

 

▼(圖/方姓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 

然而,在下一張照片中,原Po將第一張照片放大,這才讓人發現,啦啦隊正妹後方的鐵門竟然透出一張人臉,且眼神還直勾勾地盯著鏡頭,頓時令人毛骨悚然,讓原Po忍不住說:「有些人笑得讓你心裡發寒。」

 

▼(圖/方姓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 

照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嚇得直呼:「好恐怖喔」、「轉頭會一拳打爆鐵捲門」、「好可怕」、「這個怨念好深」、「我起雞皮疙瘩了」、「感覺他會拿電鋸之類的衝出來」、「噁心死了」、「還好沒回頭看」、「後勁好強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此外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裡面的人表示:有拍到我沒?」、「屋主:他X的又有人在門口搞怪」、「屋主:別給我在門口瞎攪和,給我滾一邊去」、「真的要這樣搶鏡頭嗎?」、「天外有天,門內有人」。

 

(封面圖/方姓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烊賣場驚見白衣小女孩!保全追上一看 竟瞬移1樓狂奔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