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到口感像蘿蔔的「怪地瓜」!網揭真相:會長生不老

2018/11/22 16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吃到口感像蘿蔔的「怪地瓜」!網揭真相:會長生不老

以為是地瓜,為什麼吃起來那麼像白蘿蔔?一名網友就在臉書抱怨,自己看到桌上有地瓜,就開心地拿起來吃,不過咬起來味道超詭異,還在嘴裡揮之不去,讓他困擾得PO文求救,詢問網友這「怪地瓜」的真面目究竟是什麼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早上正好在桌上發現兩條[疑似地瓜」的食物,當下他沒想太多就拿起來當早餐吃,「殊不知這是惡夢的開始…這地瓜扳開裡面像白蘿蔔,吃起來口感也像白蘿蔔,味道很詭異…吃到快吐了…過了許久那詭異的味道還是在我嘴巴徘徊揮之不去…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網友紛紛回應:「這馬鈴薯吧」、「應該是冷凍過的地瓜!再拿出來蒸熟,冷掉後就變這樣」、「你該不會吃到姑婆芋了」、「這可能要問隔壁老王看是誰的種」、「地瓜出軌白蘿蔔!」、「這顏色看起來就很怪…我的話應該會丟掉」、「所以幹嘛蒸白蘿蔔」、「我也有吃過,不知道為什麼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不過有大批網友看到照片驚呼原PO根本就是吃到寶:「此乃天山雪蓮,為至陰至寒之物,服用後增加百年功力」、「恭喜你增加一甲子功力了」、「吃了有感覺打通任督二脈嗎?」、「難道我會如來神掌也要跟你說嗎?」、「地瓜表示:你認錯了」、「吃完有感覺腦袋變清晰,考試都拿100分嗎?」、「大還丹啦~恭喜你可以練如來神掌了!」、「雪蓮表示: 妳才地瓜,妳全家都地瓜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據了解,天山雪蓮是一種中藥材,外表就像地瓜,不過內部果肉的顏色完全不同,天山雪蓮對月經不調、牙痛、風濕性關節炎、陽痿、白帶異常、血崩等疾病均有療效,還能整腸健胃,不過會促進子宮收縮,孕婦並不適合食用。由於許多武俠小說將它形容成「稀世珍寶」、「靈丹」,不僅能解毒,還有助於增強功力,才會讓天山雪蓮聲名大噪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,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誤食姑婆芋 徐國勇:妹孝心原是煮給母親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