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森林驚見獵奇「雙頭鹿」…其中一顆發黑腐敗!

2018/11/20 16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森林驚見獵奇「雙頭鹿」…其中一顆發黑腐敗!

太驚人!美國一名獵人發現一隻「雙頭鹿」,更詭異的是,另一顆頭竟然已經發黑壞死,照片在網路曝光後引起熱議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Kentucky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 Resources臉書)

 

根據《FOX 59》報導,事發在美國肯塔基州西部,獵人隆恩(Bob Long)到巴拉德郡打獵時,看見森林中出現巨大鹿角,於是瞄準這隻鹿後將牠擊倒。

 

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當隆恩接近這隻鹿時卻嚇壞了,因為牠竟然有「2顆頭」!「肯塔基州魚類與野生動物資源部」在臉書貼出照片,畫面中可以看見,鹿癱倒在滿是落葉的地上,然而牠的頭顱旁還有一顆斷頭,2顆頭漂亮的鹿角纏繞在一起,斷頭則呈現黑色,看起來已經腐敗。

 

肯塔基州魚類與野生動物資源部猜測,這隻鹿有可能看見一隻死亡但尚未腐敗的鹿,本能地撞上牠的鹿角開始打架,想不到斷頭就這樣卡在牠的角上。獵人隆恩說明,當他看見這頭鹿時,斷頭上只黏著乾掉的皮膚,以及頭到前腿完整的骨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Kentucky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 Resources臉書)

 

肯塔基州魚類與野生動物資源部表示,目前尚不知道這隻鹿為什麼會帶著一顆斷頭,不過這真的是相當罕見的狀況,隆恩似乎也對此感到開心,與雙頭鹿興奮合照。

 

此外,另一名網友曬出照片,表示他曾經獵捕「2頭鹿」,當時牠們的角也纏繞在一起,不過其中一隻鹿在被他打下時早已死亡。

 

雙頭動物早有前例,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維吉尼亞9月出現一隻稀有的野生雙頭蛇,連生物學家都驚訝不已,直說「非常罕見(exceptionally rare)」。然而這條雙頭蛇在被捐贈至動物園前就因不明原因死亡,讓生物學家相當難過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Live Science/J.D. Kleopfer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entucky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 Resources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造「雙頭狗」!科學家砍半身共生 變態駭人實驗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雙頭 鹿 打獵 發黑 獵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