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子作文驚爆「我家很破爛」 兇手照曝光網友笑翻

2018/11/18 15:34 字級:
讀稿

新北林口一位飼主媽咪「張喜喜」,發現兒子在學校作業的作文中,意外爆料「我家很破爛」讓媽媽笑翻,她擔心老師看了作文會想來家訪看看到底有多「破爛」,所以將兒子的作文和犯罪現場拍照Po上網澄清。這才發現原來兇手是家裡養的哈士奇「Kiki」,貪玩的牠因為將家裡的沙發咬得坑坑巴巴,兒子才在作文裡寫下這段文字。

 

▼兒子在作文中提到家裡很破爛,讓媽媽笑翻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▼兇手就是牠!(圖/翻攝自影片)

兒子在作文中提到:「我有一個妹妹,牠非常獨特,因為牠是一隻哈士奇,牠的中文名字是吳禹奇,我很愛牠,但是有時很討厭牠,因為牠跟我玩得太激動時會咬我。牠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是很愛啃沙發和吃衛生紙,我們家因為這樣變得很破爛,但是我們還是很愛牠!」

 

▼除了沙發,衣服也難逃一劫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▼家裡的沙發被啃得亂七八糟XD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除了沙發外,家裡還有許多東西也被KiKi咬得殘破不堪,除了衛生紙、娃娃、衣服,最慘的便是沙發了。原本放滿許多可愛玩偶的沙發,因為養了KiKi全部都收起來了。不料KiKi發現玩偶可以咬,竟從沙發下手,難怪兒子會在作文中提到「我們家因為這樣變得很破爛」!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哥求放過!帶2汪散步遇8+9貓 俗辣主人落跑哭喊15次對不起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