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萬人搶喝千年詛咒屍水!發起人:這是碳酸能量飲

2018/11/17 18:19 字級:
讀稿

埃及今年7月出土一具至少2千年前的黑色石棺,開棺後發現裡面有3具人骨和大量濃稠紅色液體,不過有3.4萬多人請願表示希望能喝下千年屍水,就算可能會承受「詛咒」死去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這具石棺一度被懷疑是亞歷山大大帝,但考古學家之後開棺,發現棺內有3具男性人骨。但由於石棺長期在地底下,出現滲水問題,讓這3具屍骨長年被泡在汙水中,也加速屍體的腐化。外界也一度相信,這副石棺一定有被下詛咒,但埃及文物最高委員會秘書長瓦齊里(Mostafa Waziri)一度宣稱:「石棺已經打開了,我們沒受到詛咒。」

不過英國一名電玩製作人麥肯卓克(Innes McKendrick)就發起請願,希望有機會能夠喝到這紅色的千年屍水,目前已經獲得3.4萬人支持,而請願人數的目標是希望破過3.5萬人。麥肯卓克說,喝下這受詛咒的石棺紅色液體,某種形式也是一種碳酸能量飲料,他還說,如果喝下這千年屍水,可能會有機會進入這無止境的黑暗與絕望結界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許多支持者表示「渴」、「我想試喝果汁」、「我只是想死」、「紅色的救贖」、「每個想喝的人都應該有機會試看看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罕見!古埃及「聖甲蟲」木乃伊出土 數十隻貓咪陪葬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埃及 考古 屍水 想喝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