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衣服被洗壞?洗衣標籤「貼心提醒」 網笑瘋:超萬能

2018/11/14 15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衣服被洗壞?洗衣標籤「貼心提醒」 網笑瘋:超萬能

衣服因材質不同,洗滌的方式也會不同,因此大多數的衣服上都會附有洗衣指示,就怕一用錯方式洗,整件衣服就不能穿。近日,有網友就分享了一個「超中肯」的衣服標籤,上面除了提醒常見的可不可以漂白、能不能烘乾、熨燙溫度之外,竟然還有一排用英文字標註的「終極大絕招」,使用這個密技保證不會出錯,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笑公社」曬出一張照片,只見畫面中出現的是衣服上的洗衣標籤,上面依序寫著最高40度常規洗滌、不可漂白、低溫熨燙、懸掛晾乾、不可烘乾等洗衣指示,值得一提的是,最底下竟用一排英文小字寫著,「Or give it to our(your) mother. She knows how to do it.」(或是交給媽媽,她知道如何處理。)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都笑瘋了,忍不住狂讚這招真的超有用,「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」、「媽媽萬能!」、「交給地方的媽媽」、「正解媽咪萬能」、
「媽媽英明」、「真是專業」、「神回覆」、「有媽真好」、「應該再加一個阿嬤」,但也有人吐槽,「但是媽媽把哥哥的羊毛衣從m洗成XXXL怎辦」、「不一定哦!我朋友有把皮衣丟去洗衣機洗的媽媽」、「才怪!媽媽什麼都丟洗衣機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一題目「雨天人們在幹嘛」她神解卻錯…網友全力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