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機可以180度對摺?輕薄像紙不用怕摔碎螢幕

2018/11/13 15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全球首隻螢幕可摺疊手機的品牌,竟然不是來自華為、三星或是蘋果。而是來自大陸,名不見經傳的「柔宇科技」!他們日前發表了可摺疊螢幕手機「柔派」,有什麼驚人之處,一起來了解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 

柔宇科技 CEO 劉自鴻指出,他們推出的「柔派」(FlexPai)可摺疊螢幕手機,就是為解決當前(智慧型手擠)產品的困擾。他也認為,在這類型產品誕生之後,將會引領手機產業進入下一個十年。7.8 吋螢幕展開後的機身,可以摺疊成 4 吋大小螢幕作為日常使用,需要體驗娛樂內容、或進行辦公的時候,可展開始用。發表會中,柔宇科技展示了幾種應用的方法,包含展開橫向(橫屏)、展開直向(豎屏)、摺疊兩個螢幕獨立使用,以及折疊使用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 

發表會中,柔宇科技展示了幾種應用的方法,包含展開橫向(橫屏)、展開直向(豎屏)、摺疊兩個螢幕獨立使用,以及折疊使用。官方指出利用自行研發的柔充技術, 1 小時可以充滿 80% 電量,但實際電池 mAh 數沒有公布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吃了橡膠果實的手機? 摺疊螢幕機嗆華為三星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科技 手機 3C 螢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