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園遊會賣「可愛蚯蚓」 逼真程度...網嚇壞:吞不下去

2018/11/12 22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母園遊會賣「可愛蚯蚓」 逼真程度...網嚇壞:吞不下去

好有創意!一名媽媽因兒子就讀的國小近期將舉辦校慶園遊會,兒子還主動向老師允諾願意當「賣家」,隨後她便被通知需要準備商品販售,且必須要有「獨特性」,這名媽媽想破頭終於做出了商品,不過疑似商品過於「逼真」,讓她有點擔心「小學生會買單嗎?」照片曝光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不少網友大讚:「太強大了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系廚藝訓練學院臉書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系廚藝訓練學院」發文寫道,「兒子校慶園遊會,師長詢問班上同學有沒有人能當買家或賣家,我那帥兒自主允諾老師願當賣家,只通知我必須準備商品販售」,她表示,商品還被要求要有「獨特性」,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,她做了一個名為「可愛的蚯蚓」的甜點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系廚藝訓練學院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系廚藝訓練學院臉書)

 

只見照片中,一堆黑色泥土上爬滿了蚯蚓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真的,原Po解釋,蚯蚓是用巧克力布丁製成的,而蚯蚓身上超寫實的皺褶是透過伸縮吸管壓印而成,旁邊的泥土則是OREO餅乾。原Po還打趣地說:「同校勿仿,請保留原創獨賣權~謝謝!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系廚藝訓練學院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系廚藝訓練學院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誇讚:「不說我還以為是真的蚯蚓」、「太有創意了」、「好厲害」、「太強大了」、「太像了啊!媽媽太有創意了」、「太有才」、「超超超厲害」、「我剛以為真的是蚯蚓」、「放幾條真的也不會被發現」、「嚇死我了,只看照片真的以為是蚯蚓啦」,但有另一票網友認為,實在太像了,直呼不敢買來吃:「太強大了,我吞不下去」、「這太像了我真的不行」、「這個我不行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系廚藝訓練學院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蚊子很多怎麼辦?神人畫出超狂插圖 網一看跪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園遊會 蚯蚓 逼真 創意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