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穿鞋卡住!人妻赤腳捅30秒後狂消毒…網看畫面全崩潰

2018/11/11 16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穿鞋卡住!人妻赤腳捅30秒後狂消毒…網看畫面全崩潰

●畫面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賞●
 

不少人穿鞋子時會在鞋裡發現異物,有時是暫放就忘記拿出來的襪子,有時是迷路的小昆蟲,不過,鶯歌有一名人妻竟然在鞋子裡發現壽終正寢的「米奇」,而因為她以為是襪子,還用腳在鞋裡翻了近30秒,沒想到蹲下一看就崩潰了!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上分享一張照片,並在這篇貼文寫道:「老婆以為是襪子,還在沒穿襪子的情況下,用腳趾捅了米奇30秒…。」而照片中只見一隻老鼠躺在涼鞋裡,已經不會動了,看似已經斷氣,原Po更逗趣幫米奇配上os:「米奇:是沒看過有人卡在鞋子裡?就卡住了!幫幫忙好嗎?」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這名人妻在穿鞋子時,一開始把腳伸進去想說怎麼卡住了,而還沒蹲下以前,她以為是自己襪子塞進鞋子裡,然後想想:「不對啊,這雙休閒鞋是不用穿襪的啊!」於是人妻蹲下查看鞋底,沒想到一蹲下就崩潰了:「為什麼鄰居要用毒老鼠的啦,整個鞋頭裡是嘔吐物,雖然說我們家用捕鼠籠誘捕都抓不到,拿了一堆消毒噴霧狂噴我的腳。」

 

▼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 

原來,在鞋子裡的是一隻死掉的老鼠,而人妻的老公將此事分享到《爆廢公社》後,讓許多網友崩潰表示:「好恐怖」、「我全身起雞皮疙瘩」、「我會把鞋子丟了」、「要是我絕對當場昏倒」、「洗腳一百遍」、「是我一定吐」、「以後穿鞋會有陰影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 

此外,更有不少網友分享類似經驗:「我是穿到有喇牙,被我穿到死掉」、「以前國小也在鞋子裡穿到癩蛤蟆」、「我小時候也有這樣,還有叫聲『吱吱吱吱』」、「我國小一路走到學校才發現鞋裡有扁到不行的大蟑螂」、「我的鞋子裡出現的都是青蛙,我腳也捅過他幾次」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嚇傻!睡到一半突小指痛 她睜眼驚見蟑螂狂咬手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