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肉棒狀「陽具」照瘋傳!網見真相羞喊:去面壁

2018/11/10 15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肉棒狀「陽具」照瘋傳!網見真相羞喊:去面壁

「差點被騙了!」有些圖如果只看局部,實在容易造成誤會,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「邪惡裁切照」,只見一個皮膚黝黑、佈滿青筋,疑似棒狀物的特寫照,看起來和男性生殖器非常相似,不少人腦海中出現遐想,但鏡頭拉遠看到完整體後,許多網友都慚愧直呼,「這要面壁的人數,可能要萬里長城才夠站了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該張邪惡照從論壇網站流出,近日被轉貼到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,網友在貼文中笑說,「一大早的...這是什麼鳥啊」,只見特寫照中,黑白毛髮的前方有著肉色、微爆青筋的棒狀物,看起來非常像男性生殖器,但拉遠一看才發現是一隻鳥類的脖子裁切照,這隻鳥疑似是鴕鳥的近親,照片中,牠雙眼惡狠狠地瞪著鏡頭,露出脖子、體毛及胸膛,沒想到經裁切後竟讓人想歪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該篇貼文吸引數千名網友按讚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,「乍看一下還真像,差點被騙了」、「這要面壁的人數,可能要萬里長城才夠站了」、「這隻鳥是不是吃了威而剛」、「這取景的角度...專業」、「相似度高達90%」、「一開始就看錯,好害羞...」、「我自動去面壁」、「陽具鳥」、「原來雞巴臉不是罵人的,是真的」還有老司機歪樓表示,「幫牠按摩脖子看會不會變長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、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藏粉紅棍狀物!一開震動超強…他崩潰 真相糗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