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發毛!工人翻修大樓 打掉牆壁驚見「1千顆牙齒」

2018/11/10 15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發毛!工人翻修大樓 打掉牆壁驚見「1千顆牙齒」

舊大樓整修時,經常會有舊時遺物被發現,有時候甚至會尋獲值錢骨董,不過,並不是每個建築工人都那麼幸運。美國有一棟舊大樓日前進行翻新工程,沒想到在打掉二樓牆壁時,建築工人竟然在石膏裡發現1000人類牙齒,詭異畫面讓在場的人都嚇壞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棟大樓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瓦爾多斯塔,是一棟歷史悠久的建築,名為匡威大樓(T.B. Converse Building),於1900年興建,由於近期正在進行翻新工程,所以建築工人將2樓牆壁打掉,未料牆壁內竟然藏了1000餘顆人類牙齒,包含臼齒、門牙和犬齒,嚇壞的工人們將驚悚畫面拍下並上傳網路,引起許多網友關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調查後發現,原來這棟大樓曾經租給兩名牙醫師,第一位是惠廷頓博士(Dr. Clarence Whittington), 1911年則租給另一位牙醫尤斯曼教授(Dr. Lester G Youmans),直到1930年。此外,調查也顯示,這棟大樓過去一樓是藥局,二樓是辦公空間,三樓則是私人住家,在附近的古董店當中,也找到一張尤斯曼教授替病人拔牙的收據證明。

 

不過,即使調查出匡威大樓的歷史,這些牙齒為何被藏在牆壁中,仍然是個謎。目前,當地博物館打算將剩下的牙齒納入該市的「牙醫歷史」中,同時,該市也打算舉辦活動,若居民能猜出剩下牙齒的正確數量,就能獲得美金100元(台幣約3000元)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Gregory L. Williams Jr.》臉書)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有趣的是,喬治亞州過去也曾發生過相同案例,在格林斯伯勒(Greensboro)和卡羅爾頓(Carrolton)都曾出現大量牙齒藏在建築牆壁裡的事情,而這些建築都曾為牙醫診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牆內傳來陣陣貓叫聲?她機智破牆救出喵星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