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棕熊」代班北極熊進冰櫃!凍到搓熊掌 狂打冷顫

2018/11/08 10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棕熊」代班北極熊進冰櫃!凍到搓熊掌 狂打冷顫

不少明星拍武打戲時,需要靠專業替身來完成驚險動作,沒想到動物園裡的北極熊也有替身!大陸一間海洋公園打造「北極熊館」吸引遊客,遊客興致勃勃到場參觀,卻發現園方疑似沒有飼養北極熊,竟拿棕熊來魚目混珠,且為了製造「冰天雪地」的寒冷感,還把冷氣調到最強,對著棕熊猛吹,害棕熊冷到石化,只能坐在角落狂打冷顫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微博)

 

有網友在《微博》PO出一段長13秒的影片,只見海洋公園內展示區的告示牌,大大寫著「北極熊」3字,下方還有介紹北極熊的小檔案,不過鏡頭轉向玻璃窗,映入眼簾的卻是一隻全身棕色的熊。

 

▼(圖/微博)

 

熊幾乎快抵擋不住館內低溫,縮成一坨擠在角落,雙掌交疊似乎在取暖,牙齒還不斷地在打冷顫,眼神無助地盯著前方,讓遊客看了好心疼,直呼「開玩笑吧!找棕熊替北極熊代班」,怒轟園方根本在虐待動物。

 

▼(圖/微博)

 

 

影片一出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好可憐!下巴都抖成這樣子」、「太奇葩,這錯棚了吧」、「凍到快失智了」、「快看看那雙小手」、「拜託給牠點暖氣」、「看了都要哭啦」、「是工讀生扮的嗎」,不過也有大陸網友認為「是北極熊沒錯,只是毛色改變了」、「是灰北極熊吧」、「還是牠太久沒洗澡變棕色的?」

 

▼(影片/Jay Toyakoi YouTube

(封面圖/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是芝麻大福吧!」海豹超強偽裝 36萬人笑翻:中秋後的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