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直線7秒難?大賣場螺旋狀車道如考場!

2018/11/04 15:26 字級:
讀稿

蘆洲一間賣場被網友公認是北部最難開的停車場,因為駕駛得一路開到五樓才能停車,駕駛必須經過像是螺旋設計的九彎十八拐通道,一不小心就會擦撞到牆壁,另外還有機車騎士也PO出影片,說自己進到比考照更難的機車停車場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 

機車騎士PO出影片,要讓大家見識在量販店停機車到底有多難,機車隨著坡度往下,一方面要注意螺旋轉彎的彎道,另一方面還要調整機車車身,避免撞到牆壁,留下一道道黑色痕跡,網友說這是比考駕照更難的機車停車場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 

其實量販店的停車場車道,出現的狀況還真不少。

 

停車場語音指示vs.駕駛:「請取票,謝謝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拿到賣場停車卡後,就是考驗車主功力的開始,先是個急速上升,狹窄的車道開始出現轉彎,接著一個彎、兩個彎再轉,右轉,一直轉,轉啊轉,六個彎之後才到了停車場,還沒開始逛,頭好暈啊。

 

賣場消費民眾:「(車道)很小,只是說不要塞車啦,要塞車就會不好開上來。」

 

這間賣場停車場牆壁上一樣有刮痕,黑一片還掉漆,幫忙上色的就是這些賣場顧客,用自己的愛車來磨牆壁,因為大角度一路迴旋,而且路還這麼窄,賣場在二樓,要停車卻得一口氣先開上五樓,也難怪大家都覺得根本在練技術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賣場消費者:「你要注意旁邊,兩邊怕會去撞到呀。」

 

賣場消費者:「如果說來這邊,這個路會開,基本上考照都會過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停車場有坡度限制,按照規定,1米6以上,就是每開挖1米的深度,就要有6米的坡度,除了坡度外,50輛車以下的停車場,車道出入口以寬約1.8米的轎車來算,至少要能停兩台半。

 

賣場為了提供停車,寸土寸金的條件下,狹窄的車道和螺旋狀彎道,考驗著駕駛的技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蟻人待轉區?超迷你86公分寬 網笑:翹孤輪才能開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