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主爸爸:酒店703房!驚見女兒訊息 爸回call神展開

2018/11/03 15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金主爸爸:酒店703房!驚見女兒訊息 爸回call神展開

情侶在一起久了,有時需要多一點新鮮感才能維持感情熱度,不過,要是玩過頭就糗大了。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平台「Dcard」上分享她與男友維持感情的方法,沒想到弄巧成拙,把兩人的「小情趣」直接曝光在爸媽面前,不僅自己尷尬,男友更是無地自容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原Po在「Dcard」上表示,自己跟男友交往快10年,為了避免7年之癢,平常都會玩些小情趣,這陣子的主題剛好是「小明星和金主爸爸」,所以負責擔任小明星的她就把男友的LINE名稱改成「金主爸爸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然而,原Po提到,有一天她陪爸媽在客廳看八點檔時,因為突然想要上廁所,就隨手把滑到一半的手機放在桌上,沒想到在廁所時突然聽到好幾聲LINE的提示音,她趕緊衝向客廳時,發現爸媽已經在查看她的手機。

 

驚慌的原Po故作鎮定湊到爸媽旁邊,結果竟是「金主爸爸」傳來的訊息:「七點,長X酒店703房,今天買了新玩具(附上情趣用品的照片),好好跟妳玩玩,伺候好了資源什麼都不是問題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 

看到訊息後,原Po還來不及把手機搶回來,媽媽就直接按了通話鈕打給「金主爸爸」,「金主爸爸」接起電話後還深陷角色扮演的魔力裡,便說:「嘖,這麼快就打過來是看到玩具興奮了?」沒想到電話這頭的原Po爸爸直接叫了「金主爸爸」的本名,嚇得「金主爸爸」趕緊問好,更有趣的是,原Po爸爸竟然提醒兩人:「年輕人玩也要注意身體。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原Po把事蹟分享到網路上後,笑翻一票網友,甚至有網友表示:「還有什麼可以玩?求推薦」、「好奇下一次主題」、「求主題包」、「想知道有過哪些主題」、「可以分享其他主題嗎」、「怎麼能把感情經營的那麼有情趣啊」、「感覺下次你們可以玩花和尚系列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網友說:「你爸媽好開放,要是我早就被宰了」、「還好爸媽沒有真的誤會」、「好奇你爸媽後來跟你說了什麼」、「這時候手機設密碼很重要」、「這樣就知道以後就算上廁所手機也要帶著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購搖搖杯…開箱變情趣用品 賣家虧:留一組跟女友用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