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測速相機怪娃半夜嚇人!閃光嚇騎士回頭竟被萌到

2018/11/01 10:50 字級:
讀稿

萬聖節最大的重頭戲就是變裝活動,不少家長絞盡腦汁,紛紛施展強大的手藝。日前一名網友突發奇想以「測速照相機」當題材,讓家中寶貝扮演,還站在路邊試圖惡整路人,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:「這個最恐怖嚇人了!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日前半夜路邊竟出現兩個測速照相機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
▼一名騎士經過時,竟突然有閃光燈出現,讓騎士滿頭問號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影片中可以看到兩名「測速照相機寶寶」站在路邊探頭探腦,像是在尋找目標似的,一名騎士路過時,還瞬間發出閃光燈,家長忍不住笑意,當場笑出來,沒想到充滿黑人問號的騎士,疑似困惑怎麼會有測速相機在這邊,回頭才發現竟是兩名萌孩扮演,還拿出手機留影。

 

▼路邊突然多出兩個測速照相機,讓騎士相當困惑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▼沒想到是家長幫孩子打扮成測速照相機,並站在路邊惡整路人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▼騎士回到查看後,瞬間被萌到,還拿出手機留影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這名家長表示自己就是苦主,1年下來繳的罰單不計其數,剛好趁這個機會做了服裝,製作兩套衣服給家中寶貝孩子穿,還陪孩子站在街頭上,用閃光燈惡整路過的民眾,影片被PO上爆怨公社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:「這個最恐怖嚇人了!」、「超可愛的啦」、「我遇到一定馬上回頭,跟可愛的超速照相機合影」、「這比扮殭屍還可怕XD」。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拚了!萬聖節哀怨鬼修女 皇上也駕到 網笑:搞死爸媽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