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獸4ni?騎士夜騎八卦山 撞見巨型野鹿:比機車大

2018/10/30 13:34 字級:
讀稿

騎士晚間行經彰化139縣道,山路彎曲又只有機車燈光、四下昏暗,騎車往前行,突然一個偌大的身影迸出來擋在前方道路,騎士嚇了一大跳、及時煞車兼轉向;還好反應快、閃到對向車道,這個黑色身影跑過馬路,定睛一看竟是好大一隻水鹿,雄赳赳氣昂昂地瞄了騎士一眼。水鹿身型高大到好比一輛重機,水鹿視線高度和騎士幾乎平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也向記者表示:「在前面那個轉彎處,就是晚上開這台小貨車。」、「這邊吃完(草)跑過去路另一邊,是野鹿但不會攻擊人,是怕騎車太快或開車撞到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9號晚間11點多,這名騎士夜騎139縣道被水鹿「擋道」,雙方應該都很驚嚇,事後騎士將影片貼上網引來網友討論,有人笑稱是山神降臨,也有人說不是水鹿根本是麒麟,影片貼出來更是證明八卦山脈生態豐富。彰化縣府農業處畜產科長殷世栓表示:「八卦山脈現在鹿隻棲息的地方,大部分有兩個族群,第一個族群是在田中,一個族群是在彰化市,跟芬園鄉交接處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之前水鹿曾經現蹤田中,還發生攻擊人的意外,甚至也有水鹿跳過東外環造成車禍事故,農業單位指出碰到水鹿不要驚慌,一動不如一靜,以免引起水鹿躁動,發生危險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獸?直擊「超巨型野鹿」公路行走 網驚:根本恐龍啊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