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超跑車聚!超狂新郎2天號召50輛 迎娶美嬌娘

2018/10/28 09:53 字級:
讀稿

彰化有一場超跑迎娶,一名33歲陳姓新郎找來50輛超跑助陣,場面相當霸氣,不少路人行以注目禮,《東森新聞》記者換算了一下,這一些超跑總價將近10億,夠買台中七期高樓層頂級豪宅3到5戶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東石之美)

 

幾十輛超跑霸氣上路,是電視上經常看到,很厲害的那一種超跑車聚嗎?不是,而是有人結婚了!這麼多的超跑,隨隨便便一輛就要上千萬,可在台北買一戶中古公寓,有路人站在旁邊數了一下,大約50輛車,人家在結婚,主角卻變成了超跑。

 

超級跑車一輛又一輛,路人看到行以注目禮,新郎對於路人目光完全不在自己和新娘身上,而是在於五顏六色的超繽紛超跑,完全不在意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東石之美)

 

新郎陳先生:「心情特別地開心,自己有在玩超跑啦,許多朋友都擁有許多超跑,想說辦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婚禮。」

 

33歲陳姓男子從事進出口貿易,自己就有好幾輛超跑,這一次請到50輛左右的超跑大軍,來贊助他的都是好朋友,這一些超跑總價將近10億,換算七期高樓層超級豪宅,可以買3到5戶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了解,這些超跑來自全台各地,新郎說,跟新娘愛情長跑9年,為了組這個車隊,大概花了兩天時間,才將所有的車托運到彰化,法拉利、勞斯萊斯、保時捷,還有藍寶堅尼大牛、小牛,都是唸得出名號的跑車。

 

新郎陳先生:「全台大概有一半的超跑,都來這裡了。」

 

很多人結婚就會找來超跑,有的10、20輛就算風光,陳先生人緣似乎挺不錯的,一次號召大約50輛,這麼多朋友相挺,也讓新娘覺得開心,更讓一堆沒看過超跑的路人大開眼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超跑 迎娶 新郎 新娘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