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嬤見雕像捧著「下面這包」表情爽翻 阿公玻璃心碎了

2018/10/27 16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嬤見雕像捧著「下面這包」表情爽翻 阿公玻璃心碎了

世界上有許多著名歷史人物的雕像,其中「大衛像」更是為人所熟知,原作放置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美術學院,而世界各地更可以看到大衛像的複製品。有阿嬤看到了大衛像相當興奮,開心地上前抱住雕像,手卻放在令人害羞的部位,讓阿公玻璃心碎滿地,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他PO出一張照片,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一名阿嬤戴著一頂遮陽帽,穿著粉紅色上衣及長褲,背著包包站在大衛雕像旁,臉上洋溢著滿足的表情,值得注意的是,阿嬤的左手放在雕像的重要部位,傘則丟在地上,旁邊還有許多遊客觀看,而阿公則站在前方靜靜看著,背影流露出些許的無奈,分享這張照片的網友也對照片下註解,「阿嬤妳都沒有考慮一下阿公的心情…興奮到傘都不要了」。

 

▼阿嬤興奮到把雨傘丟地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此文一貼出,不到一天時間已有7000多人按讚,網友統統笑翻並留言,「阿嬤哈很久了!」、「沒關係啦!讓老人家開心一下」、「憋太久了」、「阿嬤笑得好燦爛」、「阿罵很嗨欸」、「阿嬤應該沒有摸過那麼…大的!阿公玻璃心了」、「阿罵表示滿足」、「阿嬤想很久了」、「阿嬤,你有想過大衛的心情嗎?」、「原來阿罵是老司機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人同情阿公,「阿公快去找女雕像,拼了」、「求阿公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老公都無言了」、「想看阿公表情」、「阿公的背影很落寞」、「幫阿公QQ」、「阿公氣到腦溢血,並發誓從此晚上不再加班」。

 

▼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據了解,這張照片於2009年流傳於韓國及日本論壇,沒想到過了近10年,日前再度被網友翻出,引發熱烈討論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越洗越害羞!網曬古厝浴室「裸女磁磚」老司機專業解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