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眼正妹變身「紙紮人」!40分鐘直播嚇壞網:夭壽喔

2018/10/27 16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大眼正妹變身「紙紮人」!40分鐘直播嚇壞網:夭壽喔

萬聖節即將到來,今年你想好要打扮成什麼人物了嗎?一名程姓正妹網友日前就用約40分鐘的時間變身「玉女紙紮人」,超狂又不容易撞角色的裝扮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還有人笑虧:「這是中元節吧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網友程靜怡授權提供)

 

網友程靜怡日前在臉書《美妝公社》教學,如何從大素顏變成金童玉女紙紮人中的「玉女」,她先穿上鳳仙裝便開始化妝,她表示這個妝並不難,精髓就是「找到夠白的粉底」,眉毛的部分則是要畫出「細細的柳葉眉」,且「要故意畫的非常醜非常不均勻」,隨後,她拿出眼線筆畫出把眼睛都框起來的超長的眼線,「最好是要拉長,像埃及豔后一樣」,並在眼皮處畫出3根睫毛,眼妝就大功告成。

 

▼(圖/網友程靜怡授權提供)

 

程靜怡拿出桃紅色口紅,畫上「很延禧攻略」的櫻桃小嘴,接著刷上2層「像被人甩800個耳光」的浮誇腮紅,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用修容打亮把整張臉畫得更白,「玉女紙紮人」妝就完成了。程靜怡還笑說,不需要把妝化得太精緻,「有近看過紙紮娃娃的人應該都知道,紙紮人的臉都畫得超級粗糙的」。

 

▼(圖/網友程靜怡授權提供)

 

另外,玉女的髮型需綁一個低馬尾、頭上再綁兩個包包頭,瀏海的部分程靜怡也非常講究,她用3個假髮片,製造出中分瀏海、鬢角,整個紙渣人的裝扮就全部完成了。程靜怡也建議,服裝部分穿著越鮮豔的鳳仙裝越好,切記要戴上白色手套,拍照時眼睛要半瞇、手擺出不自然的手勢更為加分。

 

▼(圖/網友程靜怡授權提供)

 

▼(圖/網友程靜怡授權提供)

 

▼(圖/網友程靜怡授權提供)

 

玉女裝扮在網路上曝光後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紛紛笑翻留言:「太酷了吧,嚇死人」、「嚇歪了,給妳一百分」、「這樣會把小朋友嚇哭啦」、「超狂!!」、「有梗我佩服」、「再搭一輛紙賓士就完美了」、「中元節嗎」、「打爆全場」、「這臉真的像面具」、「你這樣出去警察會關心你」、「靜止模式的話是超可怕的」、「夭壽的像」、「農曆七月你贏了!一定沒人敢靠近你」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網友程靜怡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躺棺材可以「升官發財」?網紅實測驚呼:是真的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正妹 紙紮人 變身 玉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