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主風都膩了!4歲女童扮鬼修女睜眼狂瞪 同學離超遠

2018/10/26 17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公主風都膩了!4歲女童扮鬼修女睜眼狂瞪 同學離超遠

萬聖節即將到來,許多家長費盡心思,將小孩打扮成各種受歡迎的鬼怪造型。一名媽媽將小朋友打扮成「鬼修女」,恐怖妝容加上陰鬱表情,讓人不敢逼視,連同學都不敢靠近。照片曝光後,讓網友通通笑翻,直呼「媽媽好厲害」、「以後班上沒人敢惹他了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媽媽將女兒打扮成「鬼修女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網友授權使用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她PO出多張照片,透露男友的姪女說想扮鬼修女,因此小女孩的媽媽親手做衣服,並幫她化妝,「衣服媽媽做,妝容媽媽畫」,可以看到女童穿著修女裝,全臉塗白,眼睛周圍及嘴唇則畫上黑色,為了更逼真,媽媽還交代女兒不要笑,結果小女孩真的從頭到尾都沒笑,看起來怨念很深,活像是小孩版的鬼修女,「同學都不敢靠近」。

 

▼媽媽還交代女兒「不要笑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網友授權使用)

 

照片曝光後,引發熱烈迴響,至今已有2.5萬人按讚,「好經典喔!妹妹妳贏了」、「以後班上沒人敢惹他了XD」、「配合度真高」、「媽媽好厲害唷!」、「會不會明天沒朋友」、「我越來越擔心我之後生的孩子了」、「這太有才了」、「同學被嚇哭了吧」、「有演戲的天份~好可愛唷」、「笑起來同學可能會哭吧」、「夭壽,這麼恐佈」、「現在當媽的真的要很強」。

 

▼媽媽透露女兒樂在其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網友授權使用)

 

事後,照片被分享到《爆料公社》粉專,小女孩的媽媽也現身回應,透露女兒今年4歲,只看過鬼修女的照片,就決定要做這樣的打扮,「小朋友本人很喜歡哦,因為常常公主風都膩了」,有網友好奇:「她心裡會很受創嗎?」媽媽則表示,女兒的表情都是配合演出,「因為她本人也是很愛搞笑」,並分享化妝的材料,是用臉部專用彩繪蠟筆、眼影以及眼線筆,最後她更爆料,女兒當天回家說:「我還不想卸妝!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毛骨悚然!收攤見「詭異集會」 網嚇尿:鬼修女現身?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