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破禁忌!這對新人在墓地辦婚禮 原因曝光

2018/10/20 18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打破禁忌!這對新人在墓地辦婚禮 原因曝光

結婚是終身大事,每個人都會希望婚禮辦得風風光光,但你看過這樣的婚禮嗎?大陸遼寧一對新人日前舉辦結婚典禮,地點竟選在鞍山的一處公墓,只因為墓地對他們有重要的意義,新郎希望表達「婚姻在墓地開始,也會在墓地結束」的信念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新人在墓地結婚。(圖/翻攝自北方晨報

據了解,大陸這對新人在重陽節(17日)舉行婚禮,雙方皆為再婚,新郎表示,前妻因為乳腺癌去世,他獨自撫養不到十歲的女兒,幾年前因工作意外,雙眼將近失明,又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,本以為人生已經走路黑暗,卻在此時遇到了新娘,對方不離不棄的照顧,讓他決定要與新娘攜手走完後半人生。

 

▼新郎希望「婚姻在墓地開始,也會在墓地結束」。(圖/翻攝自北方晨報)

 

由於新郎和新娘原本就在墓園裡工作,而男方的家人也同樣是墓園裡的員工,一般人多認為墓園是陰森之地,但對這對新人而言,這座墓園才是他們的家,在墓地結婚對兩人有重要意義,與墓園經理討論並獲得同意後,才一同籌劃這場別出心裁的婚禮。

 

▼新郎和新娘原本就在墓園工作。(圖/翻攝自北方晨報)


婚禮當天,許多人紛紛前來見證這對新人的愛情,場面十分熱鬧,更打破以往大家對於婚喪喜慶的認知,新郎也不忌諱的表示,希望以「婚姻在墓地開始,也會在墓地結束」,堅定表達自己願和妻子白頭偕老的信念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婚禮 結婚 墓地 公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