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拍寶寶驚見「黑影」門後緊盯全家人…急閃躲爆雞皮

2018/10/20 16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父拍寶寶驚見「黑影」門後緊盯全家人…急閃躲爆雞皮

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,身處高科技時代,不少父母都會用電子產品紀錄下孩子的生活點滴。不過,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國外影片,一名父親在拍攝孩子時,竟意外拍到一個神秘黑影冒出頭來偷窺寶寶,讓他當場嚇得連忙向妻子大喊,「天啊!你身後有什麼東西啊!」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Youtube/The Hidden Underbelly 2.0

 

從影片中可見,該名父親當時正拿著攝影機檢查自己所錄下的影片內容,鏡頭原本正拍著寶寶的可愛臉龐,隨後慢慢往上移動,不料卻瞥見一個黑影躲在門後,直盯著妻子與寶寶,詭異黑影疑似查覺到攝影機鏡頭,隨後就馬上不見蹤影,讓男子嚇得連忙大叫,「WTF!麗莎(Lisa),告訴我,你身後有什麼東西啊!我發誓我看到了奇怪的黑影」。

 

▼(圖/Youtube/The Hidden Underbelly 2.0

 

這支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狂起雞皮疙瘩,紛紛直呼,「將視頻暫停在臉部後,它看起來並不像人類,似乎有一個惡魔般的面孔」、「快檢查家裡是不是有髒東西」、「看起來像小男孩偷看寶寶」、「太噁心了吧!」、「這影片要快刪除啊」、「毛骨悚然」。

 

▼(圖/Youtube)

 

另外,難以解釋的詭異影片不只一樁,美國先前有一對父母為了小寶寶的安全起見,在室內加裝攝影機,卻捕捉到驚人的一幕,影片中的嬰兒不斷放聲大哭,接著彷彿有股神奇的力量幫助寶寶爬上護欄,還穩穩的站在上頭數秒鐘,隨後又跌入嬰兒床中,詭異的現象讓網友嚇得直呼,「毛毛的!」

 


▼相關影片▼
 

(封面圖/Youtube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