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酷婚紗照正夯!新人高難度「飄浮」空中

2018/10/20 15:17 字級:
讀稿

現在的新人拍婚紗都講究獨一無二,婚紗風格不僅要兼顧唯美還要搶眼,現在正夯的漂浮婚紗照,要做出漂浮騰空POSE,其實不簡單,光是一個動作就要拍上好幾十次,還要由上百張照片的修圖後製才能完成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小魔女騎著掃把騰空在草叢裡,像是魔法一般的效果,其實背後暗藏玄機,白色婚紗新娘露出幸福的笑容,高難度吊鋼絲。想要拍出修長美腿,騰空的pose不只要忍受吊鋼絲辛苦,新娘和新郎要呈現深情對望,還要靠兩人全力hold住,而這些都是為了要拍出超夯漂浮婚紗。新娘:「用一些自己的力量去控制我的身體,所以肚子有一點點辛苦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新郎:「好玩的地方,就可能可以做一些比較不同的動作,累就可能腰啊,比較累。」獨一無二,又可以與眾不同,飄浮婚紗成為不少新人指定拍風格之一,但拍攝前要耗費不少心力。攝影師:「包含說空景、完美的裙襬,還有一張,可能需要模特兒,本身還有頭髮飄起來的自然呈度,比較高的一張照片。」光是一個動作就要拍上好幾十次,再一張一張的拼湊修圖而成。跟一般修圖比,就要花上別人好幾倍的時間。婚紗業者:「漂浮婚紗他是創於,有點像電影版的平面式攝影這樣子,那我們的概念是來自於說,希望給新娘子有一種就是一種,更不同的創意婚紗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想要跳脫傳統婚紗,有不同的創意,超酷漂浮婚紗照成為不少準新郎新娘超夯選擇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