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虐童?水裡驚見「小小身軀頭朝下」 網嚇:泡3天了

2018/10/18 17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又虐童?水裡驚見「小小身軀頭朝下」 網嚇:泡3天了

社會上虐童事件頻傳,有網友在經過一處大排水溝時,發現大排水溝裡有一個「大型不明物」,狀似兒童的身體,讓他嚇了一大跳,走近一看後,更讓他生氣地說:「旁邊晨運的阿公阿嬤會先嚇死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上貼出兩張照片,一張是遠照一張是近照,從遠照上來看,貌似是有一具兒童的軀體漂在水面上,不過,再把鏡頭拉近一拍,原來只是大型植栽泡在水裡,讓虛驚一場的原Po憤怒地說:「你知道嗎?最近虐童很多,我拜託你們!『盆栽』掉到水溝可以撈起來嗎?旁邊晨運的阿公阿嬤會先嚇死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原Po的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:「好像喔!」、「真的有像」、「真的很像耶會嚇到」、「可憐的晨運長輩」、「不知情的人路過可能會嚇到閃尿」、「還以為發現外星人屍體了」、「真的很像一個小孩浮在那」、「乍看真的會嚇死」、「真的很像被虐的瘦小屍骨」,甚至還有人說:「跟泡水3天以上長的非常像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說:「比較像壞掉的章魚」、「我剛剛看成章魚」、「我以為是章魚」、「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章魚…但想想不對啊!淡水怎會有章魚」、「章魚之類的」、「怎麼有這麼奇怪的章魚在這游泳」。

 

此外,還有逗趣的網友開玩笑:「那是靈芝草人,哎亞亞~」、「像離山不久,誤跌入水溝的倒楣人篸精」、「嗶啵是你」、「以為河童勒」、「這叫木村倒頭栽」、「靈芝4ni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